美到捨不得吃!貨真價實的療癒系甜點限時快閃台灣~再不衝就要自己飛出國吃啦!

1 / 1

愛吃甜點的女孩們注意了,錯過這週你可能就要跟神級甜點錯身而過!因為澳洲甜點界的粉紅龐克教主Anna Polyviou明天就要帶著超多款夢幻甜點到台灣和女孩們一起尖叫啦!還不認識她沒關係!先看看下面這張神級甜點照,內行人如你一定知道~這個甜點一看就不簡單啊!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ANNAPOLYVIOU

說是甜品還真的是謙虛了,根本就美得像是藝術品的甜品,就是澳洲粉紅龐克教主-安娜˙波利維 (Anna Polyviou)的作品啦!號稱甜點界的粉紅龐克教主,她的甜點除了可愛、還帶點叛逆感!
做工複雜卻又極致美味~真的完全融入龐克精神到甜點裡耶!!

(圖片來源:http://annapolyviou.com/about/

錯過只能自己飛澳洲!神級甜點快閃台灣就在這週!!!

這次來台灣的當然不能少了安娜的經典作品,像是這個獲得2014年澳洲最佳甜點的「紅蘿蔔蛋糕」,從外觀來看「兔子陷阱」完全不像是胡蘿蔔蛋糕,切開焦糖醬外皮才能看見內裡胡蘿蔔蛋糕、杏桃果凍、米果綜合堅果脆片與濃稠核果奶油醬。一共有十來種手工製作的不同元素,呈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甜品!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ANNAPOLYVIOU

雖然是紅蘿蔔做的,但一點紅蘿蔔的草味也沒有,紅蘿蔔本身的糖分轉化、融於蛋糕之中,讓討厭紅蘿蔔的女孩也能享受到健康又美味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ANNAPOLYVIOU

女孩們不要再猶豫了,是朋友就該立刻揪去衝一發了啊!!如果跟不上明天中午11時則於馬可波羅酒廊(38F),舉辦安娜爆炸星球見面會。還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The Cake Room (1F)的「胡蘿蔔蛋糕—兔子陷阱」、和馬可波羅酒廊(38F)也推出期間限定的「安娜龐克下午茶」可以follow!錯過這次,就要飛到澳洲才能品嘗啦! 這次吃到就能省下飛往澳洲的機票錢,吃到賺到啊!!

姊妹下午茶懶人包►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The Cake Room(1F)期間限定甜點,大蛋糕NT$1,480起,小蛋糕NT$160起,除得獎作品「胡蘿蔔蛋糕—兔子陷阱」,也有其他特色蛋糕。馬可波羅酒廊(38F)也推出期間限定「安娜龐克下午茶」,每人NT$988+10%喔。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