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護髮強迫症,天使光就拜託他們了!日本髮型師本人也在用的洗潤髮,原來就該這樣保養呀

1 / 1

每次在雜誌上或網路上看到許多 Model 和部落客們分享他們新染的頭髮或新燙的髮型,不論怎麼染燙頭髮依舊柔順閃亮亮,好羨慕他們的髮質喔~不過不過現在大家不用羨慕了!今天幫大家特搜到現在日本女孩甚至連日本髮型師自己都在用的幾款洗護髮系列,趕快來看一下究竟是什麼法寶養成這個天使光的!

 

#BOTANIST 植物學家

日天然植物配方善待頭皮,草本洗髮精最詬病的就是怕洗起來會乾乾卡卡的,但這瓶使用起來一點都不乾澀,而且泡沫很細緻,味道也是淡淡的茉莉和清甜的蘋果香味,是會上癮的味道呢。

 

而且還有不管是洗髮精還是護髮乳都有分髮質,洗完真的還滿有感的!

#MAMA BU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是強調頭髮的保濕,添加牛油與乳油木果增強毛麟片的柔順與護理頭皮,也標榜是溫柔對待頭皮的成分,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使用。

日本網友覺得一開始用好像沒太大感覺,但使用兩三週後覺得髮質真的變好了,連朋友都發現髮質變亮了!

#JILLSTUART

相信大家對 JILLSTUART 都不陌生,其實除了夢幻的彩妝,他們家也有洗髮精喔!除了不含矽靈這項基本,有香甜味道的泡沫會溫和的帶走殘留在頭皮表面多於的油脂與髒汙,使用完之後的柔順是手指可以感受到的!

有在染髮的女孩們也可以選它,因為有特別針對染燙過的頭髮做二度加強,不僅固色又修護,真的是很貼心啊!

 

擁有一組好的洗護組已經完成了天使光的一半,那另一半呢?請絕對不要偷懶跟著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完頭後一定要馬上吹乾,不要包毛巾包太久

很多女孩洗完頭之後ㄧ定包著毛巾敷臉啊,身體保養啊等等,沒有馬上將頭髮吹乾,但切記!毛巾包髮最多只能10分鐘!不然頭髮很容易變得毛燥喔!

#吹髮前或使用電棒前一定要先抹上護髮產品隔熱

直接受到太大的熱度,毛麟片很容易壞死,就像燙傷一樣!壞死的毛鱗片就會導致頭髮毛燥,天使光掰掰!如果不想買護髮品隔熱的話,就要記得熱風吹一吹覺得太熱了要改成溫風或冷風

#洗頭前記得將打結的頭髮梳開

梳開打結的頭髮不僅洗頭起來方便的多,也可以避免在洗髮過程中斷裂,造成二度傷害。

來來來,我也要繼續保養我的天使光秀髮了~不能鬆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TANIST #JILLSTUART #MAMABUTTER #染燙髮 #植物學家 #洗護髮 #無矽靈 #護髮 #頭髮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