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女孩的調酒教室!夏天要過得開心少不了一杯 cocktail 助陣,今天一次教給你!

1 / 1

夏天要參加的活動有好多,溪邊燒烤、露營、姊妹生日 party 等活動跑不完,如果你也是要度過一個非常充實的夏季,卻煩惱沒有適合助興的東西,編輯推薦自製雞尾酒,不僅外觀漂亮,甜度和濃度更可以自行調整;更重要的是,看起來很厲害的這杯卻一點也不難噢。

 

萊姆酒、橙汁和杏仁糖漿、檸檬汁就能組合出美妙滋味。酸甜度可自由調整,夏天最適合這種帶點微酸的口感。

調酒界的經典-Mojito

兩盎司的萊姆酒、3/4盎司檸檬汁、一盎司糖漿和 1/2 蘇打水,不用懷疑,好喝的 Mojito 就是如此簡單。

先在調酒器中將薄荷葉搗碎、加入萊姆酒、檸檬汁和糖漿搖均,注入杯中時加上蘇打水和薄荷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就有消暑功能,這杯有薰衣草香氣的特調由伏特加和薰衣草糖漿調成。

#夢幻一百分

#絕對要拿著它自拍

嘿,這可不是西瓜汁,由新鮮草莓、伏特加和檸檬汁調和而成的美好口感,釋放出夏日活力。

編輯自己非常喜愛的一款調酒- Rosé Sangr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也是不少女孩的愛,甜中帶點芬芳和微酸,使用的水果不定,通常會用當季水果。最簡單的方法是玫瑰酒加上西瓜、覆盆苺、桃子、蘋果等水果,放入冰箱 3-4 小時,飲用時加入冰塊,就是夏日微醺的優質享受。

其實簡單調酒加上杯緣點綴,都非常有加分作用。

不僅能消暑還能補充維他命 C ,夏天的飲料選擇它最棒了!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