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拍照景點又來了!一次台灣蒐集北中南,在暑假結束之前必須揪姊妹跑一趟

1 / 1

暑假就是好朋友們一起出遊的好時機,但台灣好多地方都去過了,還有沒有什麼新景點啊?有有有,北中南都有!而且這幾個地方完全是拍照的好地點,就算不用濾鏡軟體拍也一樣美啦,好朋友約一約就出發吧!

 

 

宜蘭幸福轉運站

宜蘭幸福轉運站以前是國光客運的閒置空間,現在透過幾米的文創加值和在地企業及縣府各部門的跨界資源整合,賦予了全新意義,變成了去宜蘭小旅行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幾米作品的裝置藝術,幾米的粉絲更是應該要來這裡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內新國小

最近非常火紅的彩虹操場是少女們拍美照的新景點,夏日陽光撒在代表活力又色彩繽紛的的跑道上,不得不說真的好漂亮。生動活潑的校園環境,我想每個學生每天上學應該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吧!

不只操場,連水龍頭和遊樂器材都好繽紛!

其實這樣的彩虹操場在很多國小也都可以找到,出發前大家可到家附近的國小看看,說不定會又變成另一個秘密景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移民署

在台灣的歷史名城台南,竟有著歐式建築?沒錯,你沒看錯!這確確實實是台南移民署,原來這裡之前是間餐廳,租約到期後被市政府收回,變身成為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這邊也是婚紗照的熱門拍攝地點,你就知道有多美了吧~以後到台南看古蹟吃美食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行程了。

這些景點都好好拍阿,還沒去過這些地方嗎?今年暑假結束前就出發去這裡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