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特輯!4部嚇破膽驚悚影集&電影推薦

1 / 1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Netflix、劇照

最佳的消暑聖品,除了吹冷氣、吃冰,你知道還有什麼嗎?沒錯,就是看恐怖片!馬上就能讓你在短時間感受涼意,還抓著被子緊緊不放。

適逢鬼月,推薦給大家4部驚悚影集&電影,夜深人靜時你敢挑戰看看嗎?

 

1.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擅長懸疑驚悚的杜松兄弟Duffer Brother,以1983 年的印地安納州為背景設定的新片,描述一個小男孩憑空消失,​在朋友、家人以及當地警方尋找這謎題的答案時,他們​卻​身陷巨大的疑雲,以及許多令人不寒而慄的超自然力量……,女主角找來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出演,將於7/15 Netflix播出,是部長達8小時的驚悚影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鐵衫樹叢 Hemlock Grove: Season 1 – 3》第 1 – 3 季

是 Netflix 2013年推出的影集,喜歡吸血鬼和狼族系列的人肯定會愛,改編自Brian McGreevy的同名恐怖小說,從一個女孩的屍體被拋棄在戈德弗雷家族的鋼廠附近開始,由於警方遲遲不能破案,讓17歲的吉普賽少年彼得魯曼切克Peter Rumancek和戈德弗雷家族的羅曼戈弗雷Roman Godfrey深陷嫌疑當中……。Btw,主角比爾斯卡斯加德 Bill Skarsgard還是「最Man泰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的弟弟唷,顏值可是相當高。

 

3. 《驚聲尖叫 Scream: Season1 – 2 Ep5 》 第1 – 2季第5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版相信大家都看過,電視劇的《驚聲尖叫》照樣血腥破表,描述一個牽扯網絡霸淩的YouTube影片在網絡爆紅後,開始發生血腥連環謀殺案,喜歡殺人片的人,很值得追一追,通常這種片都是一票年輕男女,也是相當吸引人的一點(笑)。

4. 《鬼店 The Shining 》 

堪稱影史上最經典恐怖片之一,改編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說,日後許多電影也曾向這部作品致敬。有看過的人肯定對片中那對雙胞胎女孩有印象,故事描述作家Jack Torrance在工作失意後來到一家奢華的山間飯店工作,而他年幼的兒子擁有通靈能力,Jack逐漸受到一個超自然的存在的影響,開始陷入瘋狂並企圖謀殺他的妻子和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警告!真的超級尷尬!原來電影裡的性愛場景是這樣拍啊……

 

超好聽!意圖使人購買原聲帶的電影

 

因為太賣座,所以拍好幾集的原創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猜不到!這5部電影的結局讓人跌破眼鏡!

 

時尚編輯不好做呀!那些電影中的時尚編輯們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