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有自己以為在談戀愛!結果根本只把你當做打發時間的存在,說穿了你們應該只算網友吧

1 / 1

有一種男人,頻繁跟你傳訊息卻不見得會出現,各種節慶問候、虛寒問暖不會少,但從來就沒有實際現身;雖然說是交往中,但交流僅止於網路互動。你以為你們在一起嗎?其實這種關係最多只能算是網友吧。

頻繁訊息但沒有見面

早安、晚安的訊息不會少,但提到深入一點的話題就閃避,關於交往中細節也都避而不談。見面?更不用想了,他只是無聊想找人聊天,剛好你也回很快啦。

你的邀約沒回應

工作繁忙、跟朋友有約、親人生病等藉口都用上了,他的計劃表永遠是滿的。他除了不會主動提出邀請以外,你的邀約也不會有回應的一天。

#其實才沒有那麼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求自拍或影片但自己沒給過

他想看有什麼養眼的照片或影片,說不定有收集正妹照的興趣…但當你想看他的自拍或生活照時,總是得不到回覆。

#傳什麼香腸照片的更不用說了 #快幫他打119

已經約好了卻又爽約!(怒)

車子輪胎壞了、半路有公事、臨時家庭聚會(?)等等奇怪的理由都會發生,你以為他的生活真有這麼戲劇嗎?其實都是用來推託的理由而已。重視你的人不會亂取消約會,但如果他把你放在網友等級,大可隨意放鳥。

而且很有可能是根本沒有要見面,只是擔心每次你約他都不答應你會生氣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以上幾點悲傷的情況都發生了,想想是不是只有自己一廂情願的認真呢…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