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女孩可以快樂奔馳的秘密景點TOP5,讓妳以後想到運動再也不會懶散啦!

1 / 1

相信不用我們再囉唆,現在的女生早就知道做運動不再只是為了健康和身材,在心靈層面上亦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跑步。人家常說跑步是一場與自己對話的短旅程,許多人在慢跑途中遇見不一樣的自己,隨著慢跑強度的增加看到自己更多可能性,進而邁向更強大的內心。

在林珈安的專頁裡最常看到的就是運動和踏出戶外的照片,空中瑜伽、重訓、拳擊、跳傘,漂亮健康的形象非常深植人心。除了新鮮刺激的挑戰之外,跑步更是她日常生活中像呼吸一樣不可或缺的訓練。一週至少跑三天的珈安曾經透露在還沒跑步之前的她比較缺乏自信,在找到目標之後就毫不保留地全力以赴,跑出自信也跑出態度,一跑就是六、七年。如今的她看在粉絲的眼中更加閃耀了!

不僅如此,珈安同時還是LYLA Silver&Accessories的創辦人加設計師,今年甚至還到了美國挑戰自助公路旅行,年紀輕輕卻熱愛挑戰的她「覺得要把自己列的人生清單做完,可能要活到100歲(笑)。」在珈安的身上我看到的不僅是一個愛運動的女孩,而是看到一個認真對待自己、對待生活的女孩,這股能量來自於#由我創造。

如此懂得用運動實踐精彩人生的珈安,讓我們知道跑步確實可以帶給我們更美好的視野;不一定要制式枯燥地站在跑步機上揮汗才叫認真,而是應該把運動與心目中嚮往的事物結合,用運動跳脫框架、擺脫索然無味沒有動力的你。那麼,試著加入現在年輕女生熱愛的美麗景點,何樂而不為?

林珈安更加碼透露她平常跑步的私藏景點給大家(噢!好想跟珈安巧遇吶~),讓運動和自己熱愛的事物沾上邊,以後有了這些美麗風景陪伴~想到跑步只會滿心期待、再也不會三分鐘熱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關渡自然公園(林珈安私藏跑點)

台北除了大安森林公園之外,還有個世外桃源關渡自然公園,人潮較少,跑步的節奏也比較不會被打亂。每次到這裡跑步都會有種小踏青的心情,建議可以下午傍晚時分來慢跑,沿路欣賞日落的景色哦。

​(圖片來源: @rogerhsu0622

位址:台北市 112 北投區關渡路55號
交通:淡水信義線關渡站1號出口,轉大南客運紅35路、小23路公車至「關渡自然公園站」

2. 中社路(林珈安的私藏跑點)

台北著名的夜騎/慢跑路線,而且每週三還有「中社淑女之夜」或「中社菜市場」。比起城市,這裡的地形變化當然更為豐富,適合相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個夜跑,堅持到山頂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持到中社山頂,會有很美麗的風景回饋給你

​(圖片來源: @superline36

交通:先到「故宮博物院」至善路往外雙溪的方向走,到了中社路往右轉進入

3. 雙溪河濱公園(林珈安私房跑點)

是台北離住宅區最近的河濱自行車/慢跑路線,沿途合辦沿著士林堤防的階梯下來,城市的氣味消失無蹤,左岸是開闊河畔,右岸綠蔭成樹,這一路總共會經過七座橋樑橫跨,橋上橋下風景皆有稍稍不同,也替慢跑增加了不少樂趣哦!

​(圖片來源: @tsai_syu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淡水線「芝山站」或「士林站」,往事林橋方向前進,即可抵達自行車道入口處
公車:紅5、206、255、260、285,於捷運士林站下車;或搭68至「洲美里站」從越堤坡道進入

4.彩虹橋河堤邊

在饒河夜市旁的彩虹河堤公園,這裡的風吹起來真的很舒服,整條路很空曠不太會有機車汽車,旁邊有大河,跑一跑還能看到101,最適合都市女孩下班下課後特地來夜跑。結束後也可以到附近的饒河夜市逛逛,ok,真是完美的一天吶!

​(圖片來源: @t0800123

交通:捷運「松山站」

5.內湖 大湖公園

雖然內湖的碧湖公園也很多人推薦,但因為大湖的人潮較少,不管是繞外圍還是跑公園裡的路線都不會感到壓迫緊湊。不過據網友說法,大湖公園有一段山壁路段比較狹小,會有點影響跑步節奏,如果介意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繞著這一片大湖和拱橋,讓心情更平靜開闊的魔力,就用這個背景來張認證照吧!

​(圖片來源: @daniel202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址:內湖區成功路五段

交通:內湖線「大湖公園站」,或公車287、267、247、620、630、645、紅2等公車至「大湖公園站」

就算累也沒關係,充電之後再出發吧

看完林珈安推薦的跑點是不是蠢蠢欲動、想要揪朋友開跑了呢?一起到這些地點插旗來張認證照吧;接著你會開始愛上挑戰自己的感覺,即使工作、談戀愛太忙也要堅持下去,讓我們用美景征服每一次想偷懶的念頭。

我們知道偶爾的質疑自己、偶爾的停滯是運動期間常見的狀況。女孩們,就算累也沒關係,但是要學著找到自己能持之以恆的蜜糖,藉此在生活中不斷製造精彩,進而創造更進階的自我,一起加油!

​圖片來源: adidas、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林珈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