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愛他,妳也不可以為他變成自己的陌生人!這些事真的不能退讓啊~

戀愛是一件很容易沉淪的事,編輯認為這是一種美好的境界,為一個人默默付出、期待每天的全新開始,只因為有他的存在。雖然談戀愛真的很棒,但也不能因為這樣而喪失自我,如果你也出現以下情況,請注意自己是不是在這段感情中給了太多,趕快修正一下吧~

 

改變你的外表

愛自己絕對比迎合男友來的好,自己的外貌當然不要靠別人決定。如果短髮讓你覺得自信又迷人,何必為他留一頭長髮呢?如果他真的愛你,不論什麼髮型他都會喜歡的,因為吸引他的是你的本質。
為了男生去整形隆乳什麼的就別說了,何必呢?

 

等待他的一聲許可

找怎樣的工作、對未來的打算、出國小旅行的計畫等等,這些如果都要經過他的同意豈不是太瞎了…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全力支持你的決定。
#幾歲了還要問人
#計畫還要他批准?

 

更改決定好的人生計畫

原本計畫畢業就要出國念書,但男友不讓你去 ; 一個升遷機會但遠在日本,男友非常反對,這樣的情況你會怎麼辦呢?編輯覺得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因為他人左右自己的想法。愛情跟人生,選哪一個是你自己的選擇,只要你確定這個選擇會讓你幸福而且不後悔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澆熄你對生活的熱情

編輯一直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扶持,如果沒有加分作用,那麼真的要考慮在一起的意義。如果你的他非常悲觀,覺得什麼事都很不容易成功,那自己也很容易被影響,產生對生活的負面想法。
#只有愛是不行的

 

為愛失去自己真的很沒必要,尤其是因為對發的一言一行就改變自己的決定!當個有自我風格的好女人,也才會更有魅力跟被愛的價值唷~

 

延伸閱讀
你覺得自己為愛情付出所有了,但他卻感受不到也對他不滿意嗎?這幾點快點檢查一下吧!
女孩,再愛也要為自己畫底線!4種感情中的「忍不得」~從今天開始愛自己多一點!
對未來迷惘的你不孤單!試試看這6個方法,幫你找到夢想與人生的方向~

 

#失去子我 #對自己好一點 #愛情 #愛自己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