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性格的女孩才是王道!看起來酷酷的穿搭又超有感,這個女孩的獨特魅力讓你不想再做乖乖女!

1 / 1

以前大家都覺得女孩就是要端莊嫻淑,但是在這個多元的時代不管什麼樣的女孩都有她獨特的魅力。不要再壓抑自己一定要做個柔弱的乖乖女啦!那些有個性的女孩反而更受到大家的注目,只能說自然的女孩最美麗,你是什麼性格就大膽的展現出來吧!

這位日本女孩Una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很強烈,不只是那頭極短的頭髮非常引人注目,她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更是令人難以忘記。

帶有一點酷又帶有一點俏皮的她,霸氣性格和女孩的可愛交織,讓人一點都不會膩,這種有多重風格的女孩是最討人喜歡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Una是個歌手更是模特兒的關係,她穿衣服的風格真的令人感到很佩服。不管是街頭隨興,或是冷豔華麗都好適合她,甚至融合一點的典雅也讓人覺得好美好有女人味。

在妝容上Una也不同於別人,在女孩都只敢畫上大地色的時候,她卻勇敢的畫上各種不同顏色的妝容,重點是,她完全駕馭這整個妝容,氣勢開到最強!

如果你覺得Una的時尚感可以給你很多靈感,或是單純就是喜歡這種多變的帥妹子,追蹤Una的IG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啦!IG: unakino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