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 6 個真實發生的故事,又要準備開燈睡覺了!小心黑暗中有好多眼睛在偷偷看你!

1 / 1

每次看完真實發生的恐怖故事,一開始都覺得還好,但確會讓你頻頻想起,變得疑心病很重。看完這些故事,回到家就快點把所有燈都打開比較有安心感啦!

 

# 偷偷住在房子裡的另一個人

我朋友說了一個關於他認識的一位女孩親身經歷的故事,事情發生在她擔當臨時保母職位的夜晚,她九點讓小孩子上床睡覺後,她便坐在客廳中看電視等房子的主人回家。她突然聽到地下室有東西掉落的聲音,起初她不以為意,認為應該是小動物或什麼。過了一陣子,她又聽到了聲音,因此她撥打電話給警察。電話中的小姐告訴她,過20分鐘會有刑警前往關心。但掛掉電話後5分鐘她聽到了 敲門聲,開了門後發現是一支武裝部隊,他們從地下室抓出了一位早已犯下多起綁架案的逃犯。 

警察告訴她,接電話的小姐從她的報案電話中聽到了另一個人的呼吸聲,因此她在電話掛掉後又稍等了一下,便聽到分機的電話隨後掛掉,表示有人再用另一支電話偷聽,於是她馬上請武裝部隊出動。

看來一整個事件都是千鈞一髮,聽說那個女孩到現在都不敢自己獨自在家,誰知道房子裡是不是只有你一個?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4911739030902274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地獄傳出來的聲音

記得小時後我意外獲得了一台收音機,於是每天晚上我都會慢慢轉著電台,找尋特別的頻道。凌晨兩點多,我緩慢的轉著頻道,隨著沙沙聲細細的聽著。忽然間我轉到了一個頻道,傳出了很奇怪的輕微爆裂聲,有點像手指關節喀喀響的聲音,又有點像壓碎米餅的酥脆聲。經過了一段時間,那個聲音從原本的雜亂無章逐漸轉為規律,但那個聲音在夜裡還是使我毛骨悚然。

稍為聽了幾分鐘,聲音突然停止了,一個沙啞的聲音傳出,聽起來像是好幾天沒喝水的嗓子更像有一個東西卡在喉嚨那樣的詭異。那個聲音說:「沒有用的,我們早就死了!我們早就死了!」我徹底愣在那邊,隨即將收音機遠遠丟像房間的另一頭,但喀喀聲又開始響起,在我不知道的黑暗中,好像那裏有一個人在用手指敲著地板一樣一直發出喀喀喀的聲音,而且還越來越近,感覺好像就在床底下又突然在耳邊,當時的我肯定是嚇瘋了沒想到竟然暈了過去…..

我承認那對小時後的我來說,不管那是不是惡作劇,都讓我嚇壞了,於是我之後再也不管亂轉電台。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123849058475755655/

 

#預見死亡

爸爸在我 16 歲那年因為癌症去世了,在他去世之前發生了許多怪事,但最怪的是有一次發生在中午的事。那時後他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而我媽正在廚房煮東西,除了我們三個仁並沒有其他人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間我和媽媽聽到爸爸大叫的聲音,並且很生氣的叫了我媽的名字:「不準再這樣做了!我警告你最後一遍,不准再有這樣的事發生!」我媽很緊張的跑過去問發生了什麼事,我爸跟她說別再戴著那頂又長又黑的假髮嚇他了。

你發現奇怪的地方了嗎?那很顯然的那不是我媽媽……我不確定那是不是鬼,但我認為我爸爸見到了死亡,有時後也會好奇人在死前會看到些什麼。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522206519270225290/

 

# 搖晃的雙腳

多年前我和老婆住在鄉下,房子後面有一片樹林,有天我們要好好清理一下後院,我除了兩大袋的草,並且要將它拿到後面的樹林堆放。在我準備收拾袋子離開時,樹林間有個搖晃的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為了看清楚一些,我撥開了一些樹枝,但映入我眼簾的卻是兩隻搖晃的雙腳,那雙腳穿了雙帆布鞋前後輕輕搖晃著。我走近一看,在樹林中的是一位吊在樹上的少年,一旁還放著他的滑板。我開始大叫請我老婆叫警察,我上前想看看他是否還活著,但我只處碰到他冰冷的身體,他空洞的眼神死死盯著我。

隨後警察處理了現場,幫我做了筆錄便離去。後來聽說那個少年是因為跟家裡不合,而做出了這個決定。我時常在想,與其看見鬼,見到死人的那個真實感一樣讓我做了好幾夜的噩夢,有時在半夜中我依舊想到那雙搖晃的雙腳。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是誰在叫我

我有一個同事,她兒子叫Hunter,差不多3歲。她告訴我她兒子常常做噩夢,每每做噩夢便會跟爸爸一起睡覺。那天晚上她先生聽到 Hunter 在房間叫他,唯一奇怪的是 Hunter 並不像平常一樣叫爸爸而是叫了他的名子。但她先生依舊前往Hunter 的房間查看,他看到 Hunter 躺在床上並輕輕搖醒他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但 Hunter 只有輕輕的說:「爸爸,他們叫你的時後,你不應該回應」便又轉頭睡著。

隔天爸爸問兒子昨晚發生的事,他卻說不記得說過這樣的話….聽完了這件事,都讓我很害怕在家裡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390265123939516701/

 

#輪流一起睡覺

我的小兒子今年剛上幼稚園,雖然他有自己的房間,但偶爾他還是會來我跟我先生的房間一起睡覺。

有天晚上我詢問他要不要來我們的床上一起睡,他回答我:今天不是輪到我,是他。我問我兒子是誰,他卻說了一個我從未聽過的名子。並告訴我要輪流才是乖孩子。不論他是不是童言童語,或是他想像出來的朋友。那一整晚我都不敢閉上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551620654341526813/

 

嗯…..我這一整個禮拜都可能要開著燈睡覺了

 

資料來源: 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