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怪我越愛!藝術家Chloe Bennett最懂你們的心聲,不多說,點進來看些可愛又酷的作品吧

1 / 1

普通的藝術作品已經看膩了嗎?如果你也喜歡比較特別的風格,這種帶點可愛又有趣的插畫可以作為新選擇,編輯最近在 IG 上發現一位很酷的畫家 Chloe Bennett,常用藍、紅等粉嫩色彩、手指或舌頭作為創作元素,看起來無相關的物品,結合起來卻富有新意。

Chloe Bennett 熱愛舌頭這類超妙的素材,結合起來卻無違和。

#搞怪少女

喜歡的素材超級特別~筷子竟然是一雙腿

這個也超級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還記得這種口香糖嗎?上面的裝飾竟然是骷髏頭!

這個圖案看起來好有趣,其中的意涵你讀懂了嗎?

#每個人看的應該都不同

棒棒糖也可以弄成手指的樣子,雖然看起來有點詭異,但好像又有點可愛耶~

比中指看起來也有點酷酷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會走路,看起來很有趣又富含其他意義

女孩子常用的指甲油,看起來也有幾分趣味,小刷頭也能變成舌頭!

杯子蛋糕上面插的不是蠟燭而是香菸

#女孩間的惡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子倒出來都是手指,而且還是少女心的粉藍色和粉紅~

筆的後端是粉藍舌頭~還能更可愛嗎?也喜歡這種風格的女孩,快上 IG 看一下這麼少見的風格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