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歲之後,想要走入質感生活,不想要再耍孩子氣了,就先從這幾點開始做起吧!

當你開始年齡走在二字頭的階段,如果你很嚮往知性的質感生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改變自己,這幾點可以幫助你成為獨立思考的知性女人,活出自己的風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

 

#閱讀是培養知性的基礎
想要當知性女人閱讀當然是最基本,不管是哪類型的文章,都可以讓你吸收到不同的知識,一個女生在對話中就可以知道他的內涵,開口都是聊些沒意義的八卦的話這樣真的是比較可惜的!

閱讀最好廣泛一些,可以對於生活時尚彩妝文學藝術旅遊都有所涉獵,當然不需要全面性的接收,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閱讀就可以,這是充實自己最低成本但是回報最高的一個基本興趣!

 

#享受一個人
想要當知性女人,一個人的時光非常重要,不管是一個短暫的午後還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假期,都可以給你充分的時間享受自我放鬆的時光,「自己跟自己對話」在你出社會後,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不管是生活工作還是情感,都會帶有不同的感受與少許的壓力,這時候一個人的時光可以讓你安靜地與自己溝通,把所有煩惱都忘掉,可以冷靜地看到自己對於生活夢想的追求需要如何進行!

 

#關心家人
一個知性的女人,對於身邊的人一定是要充滿著關心,不管是對於家人還是朋友一定從少女的依賴變成女人的照顧,面對父母也要開始轉換心態去想想如何的陪伴,會讓他的感受到愛,父母的衰老是必然發生的事情,你要如何去關心他們,這會是一個需要自己行動力實行的事情,一定要排時間好好的陪陪自己的父母,如果距離他們很遠可以打通電話關心他們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闊的世界觀
對於世界的脈動一定要有所涉略,因為如果擁有狹隘的世界觀,對於工作的遠程以及對於交友圈的侷限都會有著非常大的影響,旅行可以增加世界觀的開闊,很多國外的雜誌或是新聞也可以讓你知道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每一件小事都可能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如果不想要盲從追隨就必須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特別的地方在等你發現!

 

#對於生活的計畫
很多人都在說想要旅行,想要出去玩,這些想要的前提都是你對於自我的要求,如果你想要的生活都只是用想像的,那絕對不會有實踐的一天,好好對於自己的生活有計劃的安排,不管是對於工作的責任性,還是對於自我的要求,都要有著規劃,今年的你如果跟去年的你沒有任何區別,這樣的生活會讓你失去熱情,做事情也沒有衝勁。

安於現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對於自己一定要有規劃,並且照著計畫去努力,一年過後回頭看看自己,你才會知道自己走了多遠!

 

#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
為了自己好、也為了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經濟能力絕對是要獨立的,不用趨附於家庭或是情人,擁有這種能力才可以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造成別人的困擾,也擁有自我生存的價值,可以製造自我價值的人不會活在別人的決定下,更擁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品質,想要做什麼決定都可以照著自己的想法進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世界上,就只有一個你,也只有妳可以決定你想要活成什麼樣子,可以是每天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生活,也可以是你追求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是一切都要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可以累積自己的內含或是專業技能,擁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擁有自己風格的人總有著特別的魅力,想要活出自我就必須充實自己!

 

#20 #生活精選 #質感 #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