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夠可愛先買再說!my melody聯名款不只可愛,還能讓肌膚變美變滑溜,犯規到沒天理啊!

1 / 1

女孩們,又要害你和荷包君說聲對不起了!因為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支萌到翻的my melody X Schick聯名款,它可不是只有可愛而已,還可以讓肌膚變美變滑溜,根本企圖要人買的理直氣壯啊!重點是這款在日本大賣超受歡迎的除毛刀,台灣已經開賣啦!快來看看她的萌樣吧!

melody粉燃燒吧!台灣和日本一起~部落客人手一支你還不跟上

身為美樂蒂粉,今年前陣子應該已經默默被這隻舒適舒芙Schick X my melody限定款給洗版了吧?今年上半年才在日本推出的schick聯名款不只在日本造成風潮、超多部落客也特地飛去日本買! 除了最重要的“限定”兩字,外包裝是超可愛的馬卡龍色系,粉紅是乳木果適合一般肌膚;還有適合敏感肌膚的粉綠蘆薈,超可愛的包裝讓每個人幾乎都包色帶走啊!

是說除了超可愛的賣相!Schick除毛刀也是超級大賣的夏天必備的除毛聖品,除了保濕、除毛、潤膚一次OK的方便度,深受女孩們喜愛之外,再加上my melody加持,難怪產品常常賣到缺貨,還得跑好幾家藥妝店才找得到!

尤其夏天的氣息已經越來越濃,想和日本女孩一樣成為追求細節的清爽系女神,在穿上無袖、洋裝之類的美美衣服之前,必備的脫毛工作可不能鬆懈! 偷偷告訴大家!根據日本、台灣男女調查,有『整潔感』的女生特別受男生歡迎!尤其是…天知道你會在哪裡遇見你的真命天子啊?所以不管是暑假到海邊穿比基尼.或是要和男友約會前,必要的功課都要做好才行啊,怎麼能被身上的毛毛扯了後腿? 除了很可愛之外,不用電池、也不用充電,只需沾濕刀頭,即可順暢刮毛,所以比起除毛膏,很多女星私下也都有一隻專屬my melody,來搞定惱人的體毛問題,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清爽白皙喔! 使用起來很方便,只要把刀頭和要除毛的部位打濕,在皮膚上輕輕刮過就可以囉!因為刀頭上有一塊潤膚皂,雖然是除毛刀,但一點刀片刮到皮膚的感覺都沒有,就是很順滑的從皮膚上滑過,毛毛就掉下來啦!洗澡的時候非常快速方便就一起完成了除毛~就算是腋下位置曲線比較多,溫柔的反覆刮幾次,也一樣能除得很乾淨喔!

重點部位、還有手腳除完之後,皮膚也不會有一般除毛刀那種紅腫刺痛感,而且很舒爽,感覺皮膚都光滑了(*´▽`)ノノ

而且除完手腳那些礙眼的毛毛之後,視覺效果真的白了一度欸!默默達成的美白效果,比塗半天美白霜還要有效!!完全有變白的Fu! 加上可愛的my melody~是不是一邊使用心情也變好了呢?現在就讓除毛也變成一種屬於自己的小享受~現在台灣就買的到,大家快去揪姊妹一起去把她帶回家吧: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