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用粉紅巴黎濾鏡騙人了!「這個顏色」才是貨真價實的美麗,現在偷學跟上還不遲啦

1 / 1

現在女孩之間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用粉嫩嫩的濾鏡來妝點照片了,光是一張照片就要透過四五個軟體濾鏡來變色的人也不在少數。不過呢,就算你絞盡心思po出一張張令人欣羨的完美畫面讓IG累積了許多粉絲,別忘了這些美好生活充其量也只是侷限在IG小框框之內啊。

常常在想,這個世代的女生除了拍出漂亮的照片證明自己,還能怎麼活出現有框框之外的價值呢?

林又立是我本身很喜歡的正能量女生,模特兒出身的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挑戰這社會加諸在名模身上的框架,跳傘、高空彈跳、溯溪、到世界各地出征挑戰馬拉松,即使做了這麼多挑戰自己的瘋狂事,招牌笑容永遠掛在臉上,在我心中,這才是女生們IG框框中應該要有的精彩畫面啊。以林又立為借鏡,女孩們自己檢視看看以下,自己的生活是不是該多些真實的色彩呢?

#你是否擁有共同興趣一起成長的朋友?

這絕對是編輯最羨慕的一件事了!由林又立、林可彤跟劉欣瑜組成的#女子訓練營示範的運動簡單到位,真的非常推薦給沒時間上健身房的女孩,每次都會被她們做運動的可愛氛圍給感染到很想要站起來動一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光是羨慕別人身邊的夥伴,你想要美好的人事物出現在你的左右,那麼你就要變得更美好才是啊~

# 是否有固定的運動習慣?

新時代的女生運動不再只是為了體重,而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不論是體態還是心靈上的提升,都是每一個女生所需要的生活調劑。

不是說一定要上健身房才叫運動,像是提早下公車走路回家、利用時間做些小運動,只要日常生活中多給自己運動的機會,都是一種開始。而且不覺得運動的女生氣色都特別好嗎?現在真的不流行大濃妝上傳自拍照了,改用運動幫你上妝的好氣色照來驚艷大家吧!

#每張照片都用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那些用濾鏡洗過的風景照真的很吸睛~但是現在每個熱門景點,都會看到一堆低頭族在滑手機修照片的場景,然後修完就掉頭閃人…只能說這麼美的風景真的好浪費喔,拜託不要再用手機幫你看世界,從今天開始請用眼睛去旅行吧!

# 試著挑戰一件從沒想過的目標

老實說,你的生活是不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如果一直停滯在這個狀態,那麼連用濾鏡都救不了你啦!這個目標可大可小,烹飪課、還是為了韓劇去學韓文都可以。

林又立離開學校生活多年之後重新考上了國立師範大學的時尚EMBA學位,一次一次的突破自己,這樣的藝人真的好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是不是發現自己根本不該再執著於濾鏡,從今天開始真實地活出自己的色彩才是我們IG框框中應該出現的美麗畫面啦!

​圖片來源: adidas林又立Facebook林又立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