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就是最棒的國民外交啦!從台灣送到日本超商賣的「荔枝馬卡龍」讓櫻花妹子的粉紅少女心爆發啦!

1 / 1

每次想到要去一個國家玩,首先會先想到的絕對是那邊有什麼吸引人的東西,像是美景、美食,不然就是有好多好逛好買的。當然,民以食為天,好吃的東西絕對是非常吸引人的。為此,就在這個夏天,作為吸引日本旅客到臺北觀光,臺北市和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以及日本藝文界巨星東山彰良合作,要把台灣的美好行銷出去啦!至於怎麼做?當然是先擄獲你的胃啦!

​(圖片來源: http://travel.watch.impress.co.jp

這次,將在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賣台北市最新推出的伴手禮「臺北甜心」和鹽味荔枝飲這兩項由荔枝製作的台灣甜品。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臺北甜心除了有著讓少女為之瘋狂的粉紅色外衣,裡面的餡料更是不得了,利用挾著覆盆莓的牛軋糖內餡,襯托出台北人的熱情及時尚。寫到這裡,身為台北人的小編,也好想要吃一口啊!

​(圖片來源: http://www.wws-channel.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travel.watch.impress.co.jp

(圖片來源: http://travel.watch.impress.co.jp

當然,這次的荔枝飲也不是蓋的,配合鹹鹹的鹽味綜合荔枝的香甜,香味讓人流連忘返。

(圖片來源: http://www.wws-channel.com

有了這兩個甜度適中又充滿夢幻氣息的甜點,想必不只櫻花妹瘋狂,台灣人到日本全家也很想要一探究竟吧!這次的荔枝系列商品預計從105年7月19日到8月1日在日本全國的全家便利商店限定販售 2 週,這段期間有在日本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entabe.jp

不過只有我有同一個疑問嗎….台灣的荔枝為什麼台灣沒有賣啊哭!

 

資料來源: http://www.asa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