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stagramer 濾鏡調查大公開!他們調出來的照片感覺跟我不同世界,一起把這些技巧學起來!

每次看到追蹤的女生po了美美的照片,第一句想問的就是照片色調怎麼調那麼美的!而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小撇步”!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幾種不同風格的IG女孩,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調色的吧!

小提醒一下大家!畢竟這邊展示的每位 instagramer 照片有限,大家可以連進去他們的IG確認一下風格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唷:)

#黃暐珊

第一位是前陣子才介紹過,彷彿從日本漫畫中走出來的超可愛女孩暐珊。她的圖片色調就是溫暖的淡粉色調,就像是吃了糖果的幸福感。

最主要用的色調 app —美顏相機

再輔以 VSCO、Analogfilm Budapestfoodie以上幾種混合使用,並在最後準備上傳的時候用IG微調。通常她一定會進入“VSCO” 濾鏡 「 E, HB, F, A, C 系列」最後再套入 analogfilm 或 foodie 的粉色濾鏡。光線可以依照每張相片的亮度做調整,並不是套用了這些濾鏡照片就會一樣喔!

#小丸

小丸的照片彷彿每張都像在夢幻仙境拍的一樣,請問這是跟我同一個世界嗎?她的照片色調都很鮮豔,對比也很強烈。快來看看這超可愛的調色秘方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主要的調色app– “Analogfilm Paris, VSCO”  

首先她會選擇在光線較明亮的地方拍照,在照片編輯上直接調整陰影及亮度。再來就進入色調app調整,Analog Paris使用6號色居多,VSCO使用C系列&E系列。最後一樣進入IG微調就可以了喔!

#目青

目青的相片風格走日本的清透的自然風格,就像用手機記錄自己的每一天一樣。他的照片構圖方面的很和諧,讓人看了很舒服!這種類型的照片亮度和曝光值都非常重要哦~

最主要用的色調app– ” Analogfilm Tokyo ”  

主要都使用手機內建的相機,拍攝時會讓曝光值偏高,最常套用的是 Analogfilm Tokyo 裡的 3 號濾鏡。套用濾鏡時會先將濃度比例調低,後續再調整亮部暗部及對比度。他也提醒大家在構圖方面要記得「少就是多」,這樣你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喔!

#配酸

好喜歡她超自然風格的照片,她不管站在哪裡,配上那些背景看起來都超美的!但這些看起來不經意的自然照片也是要下功夫才能修出漂亮的色調啊!有發現她都會找較單一色調和乾淨的背景,這也是一個會讓版面看起來比較整齊的小技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主要用的色調app–“VSCO”  

是用手機內建相機的連拍,從中挑選照片,再使用 VSCO調色。色調A2滿格-曝光調高-對比調低,在使用S2滿格-曝光調高-對比調低-色溫調低。最後再到IG微調亮度就可以嚕!

#Rosa Chen

Rosa 的每個穿搭照片都超漂亮的,放在IG版面也看起來很清爽乾淨。

她並沒有使用任何的調色App

而都是使用 iphone 內建相機淡化拍的,再去微調亮度跟對比而已。看來也不能小看內建相機,其實只要花點時間,多調幾次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統整下來大家知道那些濾鏡是一定要下載的吧?但依照不同風格也有不同的色調,他們提供的方法,也不代表你隨便拍一張照片再套用濾鏡就會一模一樣喔,每一張照片有不同的色調和光線,想要美美的照片就要花點時間自己摸索喔!一起調出自己的風格吧!

最後,也特別感謝這五位台灣女孩,謝謝你們不吝指教,分享這些技巧給我們、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