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時尚是踩在節拍上,還是早已超越這個節奏?17歲印尼少女告訴你什麼是不同於別人的時尚感!

1 / 1

女孩們對於打扮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但是不得次承認總是有那些對於時尚比你有更高度敏銳度的人,而我們可以稱呼她為時尚界的「KOL」(Key Opinion Leader)!所謂的「KOL」指的是關鍵意見領袖,也就是說,這些被稱為是時尚界的「KOL」的人就是那些跑的比時尚更快的人。

舉例來說,來自印尼的17歲少女Evita Nuh就是我們說的這種人,這個時尚敏銳度極高的女孩在8歲就感受的到包包衣服對她的呼喊,而同時她也創辦了自己的部落格。

Evita Nuh成功的駕馭了那些我們覺得一般人無法駕馭的服飾,穿出屬於她自己的獨特風味。而她對於時尚的靈感絕對不完全來自於時尚雜誌或是櫥窗裡的當季服飾,更多的是生活中的小事,例如一本書,或是路上的行人,這也難怪她總是跑的那麼前面!

如果你覺得和小編一樣覺得Evita Nuh是身為時尚追求者必追的部落客,那麼小編也不吝嗇的將她的IG和大家分享,就讓我們跟著時尚界的KOL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時尚領域吧!IG: nuhev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