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到抹茶控本人我都傻眼!外面的抹茶牛奶醬都比剉冰本人多了啦,這家剉冰店真的佛心來的

1 / 1

日本道地的抹茶風味讓人品嚐過超想把所有抹茶帶回家,而道地的日本煎茶更是不能錯過,喜歡日本茶的各位絕對不能錯過接下來介紹的這間小店,しもきた茶苑「喫茶室」,抹茶空更要來試試看位於しもきた茶苑大山的抹茶冰,他們家的抹茶冰口味不會過甜,重點放在讓人回甘的茶香上。挖開冰裡頭還藏著滿滿紅豆,絕對是讓人超滿足的夏季甜品。

​(圖片來源: aruarur

​(圖片來源: mikity007

​(圖片來源: mutsumi2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adorina

​(圖片來源: ma___ki225

「しもきた茶苑大山」是間日本茶專門店,老闆可是擁有日本茶師最頂尖的「十段茶師」的資格,它們的茶葉可說是日本的冠軍茶唷,開業已經許久的しもきた茶苑,用茶葉製作各種冰品,香濃的茶製作的抹茶、煎茶冰成為東京超火紅的冰品店。

​(圖片來源: dandan0726

​(圖片來源: noir_miki.decemb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34456k

​(圖片來源: maemae.jp

最受到大家喜愛的草莓冰在這裡也能吃到,他們也會依季節、節日推出限定冰品,下次到東京知道要吃哪間冰店了吧?!

​(圖片來源: 4423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rainyrhythm27

​(圖片來源: naka10mo

​(圖片來源: diamante_aki

しもきた茶苑「喫茶室」INFO

地址: 日本〒155-0031 Tokyo, Setagaya, Kitazawa, 2 Chome−30−2 丸和センタービル
電話: +81 3-3466-5588
開放時間:14: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