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清新的高質感品牌white oak factory,原來泰國這麼好買!

泰國不僅好吃又好玩外,曼谷裡更有許多新興的自創品牌,從衣服、配件、生活用品…等,都可以見到泰國的設計實力,不僅原創的設計品牌風格超吸引人,手工商品也是去泰國時必買的小東西之一,而今天要介紹一個來自泰國的知名設計師品牌white oak factory,設計以簡約感的小清新設計,高雅的剪裁與優雅的女性服飾,加上高質感的配件飾品,讓人每一件都好想把它帶回家。

 

 

對泰國品牌比較陌生的話沒關係,這個質感品牌除了設計服飾以外,包包、皮夾也是品牌的主力商品,風格則以低調的素色皮革、布包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簡約時尚設計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來自泰國的它!服飾設計雖然以簡單剪裁,但細節處的上則會有讓人驚喜的小設計,不管是服飾、包包、配件絕對每一樣都會愛不釋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看著看著就覺得好生火好想買,雖然有點後悔沒有早早知道認識品牌,但是現在愛上也不遲啦!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oakfactory/

#包包推薦 #泰國 #泰國好包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