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告白必備!一雙淚汪汪的大眼,現在不只要靠美瞳,更要靠這支在日本賣翻天的淚光閃閃睫毛膏呀!

1 / 1

有人說過,眼淚就是女孩最大的武器!這句話其實一點也沒錯呀,有時候不一定要真的掉淚,光是眼眶泛紅,淚水在眼眶轉呀轉的,盯著人家看,就讓人毫無招架之力了啊!妳知道,這樣淚汪汪的大眼睛,現在靠一支睫毛膏就能打造嗎?

​(圖片來源: weheartit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日本現在最夯的就是這支-透明卻帶有亮片的睫毛膏!

 

千葉彩乃(@aya0151aya)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ra sawano(@sara_parin)張貼的相片 張貼

 

ゆま(@22yuma22)張貼的相片 張貼

刷上去睫毛的效果,就會讓妳看起來彷彿梨花帶淚,睫毛上頭還有剛剛哭過,還沒乾的淚珠~唉唷,看到妳這樣無辜的眼神,誰還忍心拒絕的了妳呀?

 

kaho(@kahodeviln)張貼的相片 張貼

 

SHION(@muratsuba0204)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ちぇるるるるるん⋆。˚✩(@fu_6v6_myuuuu.chel)張貼的相片 張貼

如果想要打造更放大眼的效果,上睫毛可以一樣照常使用平常的濃密纖長款睫毛膏,但在下睫毛部分就補上這支淚光閃閃睫毛膏,再使用帶有珠光的淺色眼影打在臥蠶的地方,整體眼妝就可以又大又充滿無辜萌感啦!

 

Ⓨⓤⓨⓐ Ⓞⓝⓘⓢⓗⓘ(@leo__nishi)張貼的相片 張貼

 

mizuki(@mizuki_0801)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日本妹子在打造小狗眼神這方面真的是專家!現在又出了這支號稱「告白神器」的淚汪汪睫毛膏,價格還不到六百日圓,難怪在日本整個搶翻啦!不管了,告白之前我看我先找代購比較實在!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6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