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防曬越黑!關於防曬你不知道的那些...女孩們,停止這些錯誤的使用方法,不僅沒有好效果更傷皮膚阿

1 / 1

夏天雖然讓人覺得熱血沸騰,等不急安排家庭或朋友的郊外行程,不管是海邊、山上等活動,女孩在意的一點永遠都跑不掉-會不會曬黑?編輯本身也非常在意這一塊,雖然不是刻意追求白到什麼程度,但每次曬到變得偏黃都會覺得很慘,無法達成美麗的古銅肌也不要變成看來氣色慘淡的黃呀。而且防曬的重要不只為了漂亮,更有健康意義。

# 隨時補擦防曬

出門前要擦防曬是常識,但不是只要有擦就好,每隔幾小時應該要隨時補擦,尤其是去海邊玩,更應該隨時補擦,流汗後也會讓防曬乳掉光。

#我才不相信防油防水

#隨時補擦才安心

# 係數別亂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係數好多種,但不是每種場合都用一樣的係數。編輯建議夏天至少要用PF 30以上,中午出門更應該用到50 ; 如果待在辦公室或鮮少外出,其實 20-30 就足夠,選擇過高係數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噢。

#不是看到++++都是好啦

# 陰天不等於不用防曬

有時候只是太陽躲起來,這不代表不會曬黑,更不能忽略了防曬的重要。

#堅持在春天也要塗PF20++

# 擦太少也是沒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覺得擦太多很浪費,擦防曬乳主要就是要不要曬黑、防止斑點生長的功效,如果擦很少反而曬黑的話,那不如別擦了阿~

#露出肌膚比較多的話,兩匙的量很 OK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