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對話中來判斷他到底對妳有沒有意思!男生從對話中透露出的心意,察覺不到就太可惜啦~

1 / 1

人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可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女孩也會搞不清楚男生的心意!尤其還在曖昧時期,更是覺得對方的心意好難懂!今天就要靠男生對妳說的話裡面尋找線索,看看你們是不是兩情相悅?希望女孩們都不是單相思囉

 

1。「妳好像很受到異性的歡迎嘛。」兩情相悅可能性:20 %
男生會這麼對妳說的原因有三個。第一,將妳當成了戀愛對象,覺得妳很有魅力很迷人才說的。第二,跟妳聊天很輕鬆愉快,當朋友會是很讚的方向。第三,覺得這樣的女孩好像會很花心,由妳的服裝打扮或是氣質所做出的判斷,可以說是沒有意思,所以當男生對妳說妳好像很受異性歡迎,感覺比較不像是帶著也喜歡妳的心情。

 

2。「妳有喜歡的人嗎?」兩情相悅可能性:50 %
這樣好像有一點明顯在試探妳的心意耶,都直接問了,很有可能是因為男生也對妳有意思,所以想知道妳這邊的狀況,對於戀愛的話題越來越有興趣!當然也可能只是男生把妳當很好的朋友,覺得感情還不錯應該可以好奇一下才問的。不過小編覺得代替朋友來試探妳心意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3。「下次什麼時候能見個面?」兩情相悅可能性:80 %
如果有單獨兩個人一起出去,喜歡妳的男生友很大的可能都會問問下次要約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一起去哪裡?這類的話題,還想要跟妳一起出門,才會這樣問的啊~面對喜歡的男生這樣子問,女孩們也會很開心能夠再次約定什麼時候碰面,出現這個問句的話,真的很有機會是互相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昨天都在幹嘛?」兩情相悅可能性:90 %
這個幾乎就是表現出對妳的興趣了!男生這樣問通常還會外加往前傾的姿勢,不只是想得到妳的回答,還想聽妳的聲音,離妳更進一步。出現這樣的狀況幾乎就是可以確定對方喜歡上妳啦~不妨在與他見面前擦上妳最喜歡的香水,讓他更加感受到妳的魅力吧!

 

妳是否也遇過以上幾個對話情形呢?如果是真的喜歡的對象,就千萬不能讓機會從妳手中溜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