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不露臉美女身材太好,她穿的每一件衣服我都想敗啊!IG上的升火大師就是她啦!

1 / 1

自從追蹤了她的IG之後,我的錢包就胖不起來,稱她為升火大師也不為過,她是IG上響噹噹的人物,但是又因為堅持不露臉,不走網美自拍美照的路線,讓大家可以FOCUS在她的穿搭上之外,還多份神祕感哩!

其實這位不露臉美女叫做阿寶,下次如果想私訊問她穿搭小訣竅時,就可以親切的叫她一聲阿寶,並有禮貌的發問唷!阿寶擁有一雙長腿尤其讓人難以忽視,難怪穿什麼都好好看!

阿寶說她其實並沒有給自己設限一定要走哪種風格,而是純粹覺得好看的衣服就想試看看。與其風格,她更重視穿搭上色系的協調

另外,她也推薦給想要在穿搭上下功夫的女孩們,可以多多愛用「襯衫」的搭配,連釦子釦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天氣熱時綁在腰上,或是當作防曬小外套著用都很方便,是阿寶一直都有在投資的單品唷!

有發露阿寶的人就知道她很會把自己穿得比例相當驚人,一雙長腿大概可以比擬名模的程度啦!她也建議給想要讓比例看起來更好的女孩,要在穿搭上顯得腿長就要選擇下身穿起來在肚臍左右的單品,再把上衣紮進去就能顯得下身的比例變好囉!

雖然阿寶說她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記錄自己的每日穿著,但又覺得自己露臉的穿搭照還蠻扣分的,所以就把頭裁切掉,但她的IG上偶爾若隱若現露出她的臉時,發現根本就超級美嘛!

總之阿寶的IG真的有好多好好看的穿搭可以讓你截圖截不完,然後會忍不住偷偷記下來她的單品去哪裡買,我話先說在前面,追蹤她的IG對錢包長胖沒有好處喔!想清楚的人,就來追蹤IG上的升火大師吧!這裡:阿寶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穿搭 #襯衫 #長腿 #阿寶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