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李敏鎬、潤娥愛在濟州島!【不可不逛的特色景點】: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濟州島是韓國人最愛的渡假勝地,現在的季節到處充滿盛開的繡球花,島上的綠油油的御茶園搭配著海上風景、以及隨處可見的壯觀玄武岩和火山,開闊的視野真令人心曠神怡!在濟州島上有個非常著名的景點,就是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今天編就要來帶著大家逛逛,看看連李敏鎬和潤娥都愛的濟州小屋到底有什麼亮點值得我們一探究竟。

 

這個座落在濟州島上的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旁邊是大片的綠油油茶園,還有青青草原和盛開的繡球花團,超級夢幻!進入玻璃屋內,一定要逛到的特色亮點,現在就由編帶著你一起瞧瞧吧!

必逛1:原物料萃取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玻璃小屋內最壯觀的視一排排innisfree重要系列的原物料萃取櫃,可以讓我們清楚的認識每項產品的成分來源。

↑↑ innisfree濟州油菜系列

↑↑ innisfree濟州榧子系列

 

必逛2:手作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有手作肥皂區,藉由肥皂的製作讓我們更了解innisfree使用的成分皆來自濟州島上最天然的水果花卉和植物。

 

必逛3:限定產品區

並不是所有產品皆在innisfree的店都有販售,很多特別系列都是濟州島玻璃小屋限定、或是首爾三清洞才有販售。

↑↑innisfree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製面膜

↑↑innisfree防曬產品系列

 

必逛4:明信片製作區

有象徵濟州島的火山、飛機、濟州島熊、濟州島馬、樹林、花卉…都作成了可愛的印章,附上明信片可自由印上你喜歡的圖案,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濟州島明信片。

↑↑明信片手作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敞開感官,感受濟州島不尋常的祕境風景!

http://goo.gl/t0a823

防空洞歐巴親自推薦!蘇志燮私心最愛的韓國5大景點

http://goo.gl/JILQ5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李敏鎬金秀賢了!那些韓國超火紅小鮮肉男星

http://goo.gl/8WyDk2

潤娥逆齡之道:掌握簡單的日常保養4步驟

http://goo.gl/e8VRHe

【韓國直擊】時尚編輯的首爾逛街地圖!五間質感好店大公開

http://goo.gl/Up4IwN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