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眉毛改造計畫!教你拯救三種常見NG眉問題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Benefi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只要是一人有一款眉,這世界上就是會有許多的眉眉角角,令人感到困惑。這次在全球有1800間蜜蠟修眉吧,每年平均修了500萬道眉毛,可稱為「專櫃最強修眉權威」的Benefit,特地前來《美麗佳人》辦公室做眉毛會診,挑戰眉毛大改造!

 

修眉師首先告訴我們,大部份人的眉毛困擾大概可分為6種

1.      眉毛單薄

2.      眉毛毛量稀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毛量斷階、不均

4.      毛流雜亂難駕馭

5.      眉型不明顯

6.      呆板垂眉

而且有不少人有以上複合困擾,快看看你是哪種?

這次benefit 修眉團隊挑上三款不同的眉毛問題,對症下藥給予最專業的解決,

不過在畫眉前,修眉師貼心提醒大家要先出定眉頭、眉峰和眉尾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頭:與眼頭對齊。

眉峰:眼睛正視前方時,黑眼球的外側。

眉尾:從鼻翼到眼尾延伸斜線與眉毛交叉處

首先接受改造的冷面美人A同事是容易解決的眉量不均眉

修眉師認為同事的本身眉型不錯,只是有些眉尾有些小缺角需要填補

修眉師開出以下畫眉處方笺:

1.      確定眉頭、眉峰和眉尾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將理想眉型用眉筆框出,請先檢視兩邊眉毛是否等高、對襯,接著修掉眉型外的雜眉。

3.      再用染眉霜把眉毛填繪完成。霜狀質地的染眉霜,比眉筆柔軟,可以更快速、重覆堆疊上色,效果依舊很自然。

4.      使用透明無色的定型膠,做最後一道定型,可讓妝效更持久

改造使用產品:眉彩定型膠 、我型我塑眉彩霜。

「自然系boy」慧川形容自己北漂的這段日子一直脂粉未施,在混濁的城市保持一塵不染的初心。所以對修眉這件事開始是有點抗拒的,但最後仍擋不住美女同事(對!就是哇奔郎)的柔情攻勢,終於決定慷慨赴義。修眉師判定慧川是毛流雜亂難駕馭與眉毛斷階的綜和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慧川的畫眉處方笺是:

1.      確定眉頭、眉峰和眉尾的位置。

2.      將理想眉型用眉筆框出,請先檢視兩邊眉毛是否等高、對襯,接著一樣把雜毛修除。

小提醒:眉毛硬、太長或往下長者(正常眉毛是往長),可以先用剪刀剪掉部份長度,再用眉刀刮除,順毛刮比較不會刺激皮膚,逆毛刮則比較乾淨(眉毛生長快速、或容易長出黑點的人可以逆向刮)。

4.      同事慧川提出想當心機系男孩,想要有型眉,卻不想有妝感,僅以含微粒纖維的還我美眉膏,在眉毛空隙及不均勻處補上毛髮,讓他自然地擁有炯炯濃眉。

使用產品:還我美眉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接受改造的同事是集眉毛問題的大混血:眉毛單薄、眉型不對襯、眉頭毛髮不均

修眉師開出以下畫眉處方笺:

1.      確定眉頭、眉峰和眉尾的位置,接著一樣將理想眉型用眉筆對襯框出。

3.      C同事因為眉毛量太少,無需修整,直接以眉蠟勾勒眉型打底。眉蠟能補強眉量太少的空洞感,也有絕佳抓粉力,讓後續填補毛髮空隙的眉粉更好附著

4.       使用筆頭較細緻的眉筆 再仔細俢型描好細節

5.      細眉的人常會不小心把眉毛描太粗,這時可以用柔滑易推的提亮筆修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產品:眉飛色舞修眉寶盒、這細我的眉筆 (超精細眉筆)、揚眉吐氣提亮筆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眉」有你,我的漂亮少一半!畫壞眉毛的13個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別跟風!平眉or高挑眉是根據臉型決定的!

 

眉粉易掉色、眉筆太硬、眉刷不夠力? 9款評鑑5顆星畫眉工具

 

游絲琪老師教你打造 全智賢微上揚英氣眉

 

露出眉毛才可愛~ 破解MISS A秀智好運眉妝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