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妳的第一印象!2016年秋冬廣告出爐!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時序正值盛夏,時尚界卻早已飛快地行進到秋冬,但在秋冬的衣服還未上架前,《Bella儂儂》先領妳們一覽部份精品已先行釋出的秋冬廣告吧!

品牌:Marc Jacobs 
攝影:David Sims
代言:Susan Sarandon

哇〜繼上一季找來喜劇大師-Bette Midler為其代言後,本季秋冬廣告竟找來蘇珊大嬸,喔!說錯!是風韻猶存的〝蘇珊莎蘭登〞站台。看來小馬哥在好萊塢的人緣很不錯呢。

品牌:Gucci
攝影:Glen Luchford
代言:Polina Oganicheva

秋冬新形象廣告仍與英國知名攝影師-Glen Luchford合作,於東京尋找充滿次文化衝擊的場景,模特兒身著的粉紅色大皮草與一旁穿著端莊粉藍色和服的婦人形成一股相映成趣的對比畫面。

品牌:Louis Vuitton
攝影:Bruce Weber
代言:Selena Gomez

這好像是自女裝設計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入主LV以來首次聘任明星做代言,一選就是當紅的美國甜心歌手-Selena Gomez,肯定是要讓人多看幾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Saint Laurent Paris
攝影:Collier Schorr
代言:Agnes Akerlund

接手的設計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尚未發表任何作品前,倒是先弄了一系列秋冬的前導預告;但先不管衣服的設計,比較想知道的是,Saint Laurent是否會重新改回〝Yves〞Saint Laurent呢?

品牌:Versace
攝影:Bruce Weber
代言:Gigi Hadid、Marcus Watts

真的!你不仔細看還真會以為是和樂融融的金卡達夏與肯伊威斯特一家外出的街拍照哩!結果卻是Versace?是不是也很不Versace?

品牌:Alberta Ferretti
攝影:Luigi & Iango
代言:Kate Moss

喔〜衣服設計普普,但代言人倒是請來大有來頭的一代超模-Kate Moss啊〜可能都把辦秀的預算花在廣告上了吧…..

品牌:Moschino
攝影:Steven Meisel
代言:Anja Rubik、Raquel Zimmermann、Stella Tenn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別於發表秀上的怪誕華麗呈現,平面廣告倒是呈現一種叛逆、彷彿是為何事而走上街頭的抗爭運動,三位超模的表情及肢體皆表現到位,頗酷!

品牌:Swarovski
攝影:Mario Testino
代言:Karlie Kloss

還能說什麼呢?卡莉一出馬,東西絕對大賣的啊!Swarovski生意頭腦精的很〜

品牌:Burberry
攝影:Mario Testino
代言:Edie Campbell

英國品牌-Burberry每季廣告向來是挺自家人的,除了合作多年的攝影及超模老班底外,這一次的秋冬廣告表現,亦同時邀請年僅26歲的英國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以秋冬作品為題繪製一系列手袋插畫,有趣!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