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個子只能甜美?讓這位會穿又有個性的台灣女生,來教你用酷酷的單品搭出 DAILY LOOK

1 / 1

今天要介紹這位穿搭超個性的李宥 ,他個子比較嬌小可愛,但每套穿搭都超有氣勢!雖然都是褲裝的搭配居多,但卻不會覺得太男孩,簡單中卻透露著可愛的俏皮感,每樣單品也都讓人好想全部打包!

oversize 的 T-shirt 和長褲穿在她身上一點都不違和,配上隨性的托特包或後背包就超有感覺,誰說女生就一定要穿裙子走甜美風格呢

本身是OPPO店員的她,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酷酷的街頭風也難不了她。一頭招牌短髮和空靈的表情也累積了不少粉絲,時常都能看到他很用心的在回覆大家問的穿搭問題!

而她跟男友的情侶裝搭配也超可愛,很難不看出他們有多甜密!其實從沒想過跟男友穿同一條褲子是這種感覺,突然發現也蠻搭的。真的很喜歡他每條褲子的設計感,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那麼仔細研究褲子吧!

她對於層次感的穿搭也超好看,每次自己在家裡搭配起來都很像一顆笨重的聖誕樹…但他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每次看著她的穿搭文就好想剪短頭髮,想要散發跟她一樣的感覺!如果你也喜歡李宥的這種街頭風穿搭,就快來一起追蹤她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可愛 #小個子 #李宥 #短髮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