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遊學一定要來這,還記得魔戒裡令人嚮往的夏爾嗎?如仙境般的「哈比屯」錯過會後悔一輩子!

1 / 1

電影《魔戒》上映之後,夢幻的哈比人世界就一直全球影迷熱烈討論的話題,也成為許多人朝聖的地方,但隨著三部曲的結束,哈比屯在環境維護合約下拆除;不過多年後卻因為《哈比人》系列的拍攝進行重建,然而這次各方都達成協議要讓哈比屯不再只是電影裡的虛構景場,決定完整保存電影拍攝時的原貌,並發展成”Hobbiton Movie Set”光觀景點永續經營。

​(圖片來源: @uofgabroad

​(圖片來源: @allworld4u

哈比屯 Hobbiton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一個小鎮 Matamata 裡,和大家對紐西蘭的印象一樣,無敵寬闊的綠油油草原、一群群肥肥的綿羊,在這畫一般的夢幻景色裡的主角非「袋底洞 Bag End 莫屬,哈比人居住的袋底洞在哈比屯總共有44間,少部分的植物或裝飾品是電影拍攝時使用的道具,但逼真到無法分辨是真是假,毫無違和感!

​(圖片來源: @imtravelsi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vicky.veev

​(圖片來源: @alexandre_pierre22

喔喔!比爾博的家謝絕訪客,只有開趴的時候才可以找他喔~

​(圖片來源: @theglobewanderer

所有東西都好迷你,栩栩如生的場景,好像真的有哈比人在這生活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eganmark00

​(圖片來源: @lozenga

在電影中哈比屯給人純樸溫馨、與現實殘酷世界隔絕的溫暖印象,樂天知命、無憂無慮的生活根本是現代人最理想的退休生活啊!

​(圖片來源: @davtanok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aramilktea

看到這,是不是好想立馬飛到紐西蘭當一次哈比人阿!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