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地方就該被紀錄!管你是好山好水還是街弄小巷,這些地方在BEN THOMAS的手下就像是糖果王國般夢幻!

1 / 1

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去過的地方都該留下屬於自己的記憶,但是要是有一些紀念就更好了!不過我們要如何在”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情況下留下紀念呢?很簡單!就用相片來記錄吧!

如果你想要知道怎麼樣的相片可以留下美麗記憶,那麼BEN THOMAS的IG絕對是你參考的對象!

點開IG清一色漂亮的粉紅、帶有微亮的藍色,色彩鮮明乾淨的樣子,這些是BEN THOMAS的Chroma系列作品。走遍世界各地拍攝出最簡單、純粹的色彩,也記錄出美麗的記憶。

佳能5D III和自選攝影濾鏡是他的主要設備,有了這些東西才能調整出這麼美的樣子啊!重點是那個糖果濾鏡真的超級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知道BEN THOMAS是怎麼調整他的圖片的,不過想要擁有糖果色調女孩可以先調整亮度(偏暖色或冷色),接著可以使用淡化圖片製造微微的霧感,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將圖片調整成偏藍、偏紅、偏綠,這樣就可以創造出漂亮糖果色囉!

或是女孩想要一鍵達成其實也可以使用最近很紅的Analog系列濾鏡,小編自己的愛用款是巴黎、倫敦和東京,真的非常實用喔!

​(圖片來源: https://itunes.apple.com

最後,如果女孩對於BEN THOMAS的作品很喜歡,也可以來追蹤這位藝術大師,為自己的IG增添幾分甜蜜的色彩喔! IG:b_e_n__t_h_o_m_a_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