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的單眼皮妝容可以這麼多變化?快將韓國高校生최겨울的「隱眼+眼影神配色」妝容撇步偷起來

真的不需要雙眼皮貼、雙眼皮神器,把最美單眼皮韓妞최겨울的化妝技巧全部學起來,用隱眼+眼影+睫毛膏,電力完全不輸深邃的雙眼皮,實在太美了害小編都惋嘆自己不是單眼皮啦~

雖然在帳號裡,幾乎看不到최겨울的真實面目,但光是眼睛就覺得是位精緻漂亮的女孩。而且他的帳號根本是單眼皮女孩必收的聖經,怎麼畫怎麼美耶,眼妝顏色、細節、就連隱形眼鏡都拍得非常清楚;單眼皮女孩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眼皮太愛吃眼影眼線了」當作藉口偷懶不化妝,看到최겨울的妝容,就知道你也可以畫出美美的桃花電眼啦!

跟一般的美妝部落客一樣,최겨울時常會有新品開箱,雖然看起來並也不是全部都走最新最快的路線,但就會有種好用才真心推薦的感覺,讓人更安心參考她的推薦呢

而且她的妝容非常細膩,每個妝容包括眼影、隱形眼、眉毛都像是精心搭配的。女孩們如果每天化妝很膩的話,快趁機偷學她的進階版眼妝搭配,看完一輪IG照我內心已經不知道吶喊幾百次「這是什麼牌」「在哪裡買的」的聲音吶!

金色眼妝 X 淺棕色隱眼

粉紅色眼妝 X 巧克力色隱眼

橘金色眼妝 X 湖水綠隱眼

特別使用染眉膏將眉色染淺,下睫毛也捨棄黑色睫毛膏改使用深棕色,整體柔和的妝容配上看似很cos的湖水綠隱形眼鏡一點也不顯得誇張,反而有種柔和又顯白的混血兒感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眼線 X 靛藍色隱眼

粉橘色眼妝 X 灰色隱眼

連雙眼皮也這麼自然,在최겨울的StyleShare頻道有簡單的韓文說明,有興趣的人就用google翻譯參考一下吧!

其中我看到最喜歡、完全愛心眼噴發的搭配就是這個

紅棕色眼線 X 粉紅色隱眼

因為隱形眼鏡太美嚕,個人找一找也分享給大家XD: 繆斯粉紅

不管是簡單的大地色系眼妝,還是少女的粉紅眼妝,甚至連最夯的韓妞系橘色眼妝她都用單眼皮完美詮釋了,真的無論如何都要追蹤起來,光是欣賞她的妝容都值得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