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當了小三都不知道的我,這是當時遇到的 5 個徵兆!其實狀況很明顯,可能我被愛沖昏頭了吧

墜入愛河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妙感受,你的眼中只剩下他、他的一言一行變得非常重要,任何事情都比不上他對你說的悄悄話。愛情固然夢幻,但不用把自己寄託給一個不是全心全意付出的對象,這就像欺騙自己一樣,沒有太大意義。

 

#他「總是」非常忙

先提醒女孩,如果對方是因為工作、學業、喜歡的事而努力的話,就不用太擔心這些我們都能理解,但一天一個問候真的沒有那麼難。再怎麼忙,傳個訊息、說聲晚安會花幾秒的時間呢?這樣極少的時間都不願意付出的話,不用我說,你自己也無法接受吧….

 

# 從不把你介紹給朋友或親人

這就是不讓你走入他的生活圈的證明,不管有什麼理由,不介紹給親人還能解釋為交往還不算穩定,不帶你認識朋友就有點不尋常,難道怕死黨把你認成上次帶出來的 Anna?在一起一年多一個對方的朋友都不認識真的有蹊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拒絕回答過去的問題

當然不是要探究所有過去,但每次聊到這個話題,他都會閃避或明顯不答,不是受過什麼重創就是對你有所隱瞞。友善提醒一下,這的確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我只是訴說我個人經驗而已(默默就當了小三半年自己也不知道)

#常常改變和你的約會時間

如果是公事導致要改時間,一般人都可以接受,但如果次數太頻繁甚至幾乎每一次,應該不是每個人的男友都是太陽的後裔裡面的柳大尉吧

 

#常常談論到前女友

這點真的是大 NG 了,先撇開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常提到前一任顯得他不夠成熟,不管是拿你跟她做比較(就算現在贏了也不用開心,比較永遠比不完)還是有意無意提到他們曾經的誓言、去過巴黎旅行,或其他回憶。前任在他心中的份量,你應該心知肚明了吧

重點是,到底是哪個笨蛋會在自己現任女友面前一直談論前女友呢?這不是感情的問題,是智商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其實感情沒有很一定的事情,甚至上面的幾個徵兆也不一定對你們兩個人適用,只是把我的個人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資料來源: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