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安慰失戀的姊妹?如果你的閨密正在經歷這些,這些是幫助她最好的方法

1 / 1

人生中遇到幾次分手是正常的,戀愛有開心有難過,當然也有這種心如刀割的情況。編輯覺得最好的療育方式就是讓時間帶走一切,但真的投入太多感情時,沒有以年為單位真的很難走出來,這時閨密就是最好的療傷伴侶。如果你的姊妹也是在情緒的低潮,走不出分手的傷痛,那麼以下幫助她的方法推薦給你。

週末和她一起做指甲

姊妹們一起美甲才不無聊,也可以互相討論要做的款式,一兩個小時的時光讓指甲和心情都變美。

#一起做姊妹款式更好

兩人在公寓裡煮一頓佳餚

雖然在外面吃很不錯,但和姊妹一起著手準備餐點,從在超市採買到廚房的備料,研究食譜和烹調,這些都能讓心情變好。窩在沙發看著影集,吃著煮好的美食更是難得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演唱會、音樂季紓壓

分手後的她可能會說沒心情參加這種活動,但到了現場卻很能抒發情緒,演唱會的情歌能好好痛哭一場(就是要哭出來,強顏歡笑更難受)參加很嗨的音樂祭能解放自我,跟著音樂一起搖擺,享受和朋友的好時光。

#誰說一定要有他

來場大改造吧!

分手後雖然心情不好,但也不能自暴自棄,反而可以趁此機會好好改造造型,嘗試沒有過的風格。如果以前都按照男友喜歡的造型,這時就隨自己的愛好,好好改變一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特別說什麼只是靜靜陪伴

其實妳的好姊妹不一定想說那件讓他難堪的傷心事。有時候不多說什麼,只是靜靜陪著也讓人感動。

#陪伴是最美好的祝福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