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的獨家減肥秘訣,從保養到飲食運動,照著做包你從肉肉腿變身男神收割機!

之前介紹過韓星們的獨家減肥法讓許多女孩都躍躍欲試,雖然不一定能百分之百達到相同效果,但是也算是學到一招韓星們持續健身的小秘訣,可以回顧這篇「從電腦後製中走出來的好身材,原來朴信惠和秀智到底是這樣瘦的!快點筆記拉」,這次就來看看從秀智身上我們還可以學到什麼吧

#美容篇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有介紹過秀智的424數字潔顏法,可以回顧這篇「想擺脫艷陽天臉上那塊大油田,快來學習韓星的數字潔顏法養成乾淨透亮肌吧」,除此之外秀智也強調在洗完臉後絕對不能用毛巾擦乾臉,一定要用手輕拍讓肌膚吸走水分!

 

#飲食篇

刻意減重的時期飲食會特別清淡的秀智,早上只吃雞胸肉搭配一根地瓜,中午則吃玄米飯和沙拉,肚子餓的時候就用香蕉填飽肚子,常常喝乳酸菌飲料清幫助腸胃運動,將體內的毒素排出

#運動篇

秀智的企鵝減肥法幾乎在韓國演藝圈中流傳遍了,將雙手打直在兩側、前方、上方揮動,重複8回合,即可運動到手臂,平常忙碌的她這種運動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做,非常快速又方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從肉肉腿變身男神收割機,就學學秀智利用各種小空閒時間動起來,一起變身成可愛的小企鵝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減肥 #減重 #漂亮 #瘦身 #秀智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