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再為他找藉口,這段痛苦的關係並不值得你努力。不管自己一個人或下一段都會更好!

1 / 1

一段愛情來的不容易,兩個人扶持的路也不一定好走,雖然愛情的滋味本來就有酸有甜,但如果每次都經歷太痛苦,也不用硬要支撐自己要繼續,如果你也在為現在的關係困擾,以下幾點都有中招,請好好思考要不要努力吧。

你在這段關係中不快樂

一段關係中,重要的是你們快樂與否,如果你在這段關係中痛苦,弄清楚讓你痛苦的原因,不然分開也是遲早的事而已。

你們始終處於不同平行線

也許剛開始在一起,兩人對未來的目標很一致,努力打拼,一起在居住的城市想辦法買房子;但過了幾年,你發現兩人的想法漸漸分歧,你想出國他想停留,溝通後還是沒有共識,又不想遠距離,只能選擇分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要處處照顧他

談戀愛的另一個好處:有人可以依賴,但如果你在這段關係中,總是扮演媽媽的角色,把自己照顧好後也要顧他,時間一久真的會蠻累的。

你因為他改變太多

改變不一定不好,但如果你為他改變自我,甚至放棄了最愛的興趣、只想變成他喜愛的人,那麼我只想說,他真的值得你犧牲如此多嗎?如果連做自己都不行,長久在一起會顯得更辛苦。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