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一雙可以和男友穿情侶鞋了!韓國限定的 NB 涼鞋,據說整個代購界搶翻了,想買到也得碰運氣喔!

1 / 1

涼鞋基本上就是今年夏天的大熱,各家運動品牌都積極在涼鞋這塊市場使力,受惠的當然就是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啦,因為這些涼鞋都超好看!今天介紹的這雙韓國限定款NB涼鞋,據說是目前代購界超搶手的一款呢!

 

 

@loveoyn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國代購 韓國連線ing(@unitplace.korea)張貼的相片 張貼

 

☄라펠(@seungbinjeo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初的版本是雙帶,寬版鞋帶的感覺非常可愛,因為這款涼鞋的設計非常中性,因此男生女生都能駕馭,也就是說,這又是一雙非常適合妳跟男友一起穿搭的情侶鞋款喔!

 

韓國代購 韓國連線ing(@unitplace.korea)張貼的相片 張貼

 

@ru28_0315 張貼的相片 張貼

 

Flame Macau(@flame_macau)張貼的相片 張貼

今年推出的新款-三帶,將原本較寬的鞋帶改細了,除了推出新色外,最大特點是可以將後面的鞋帶拿下來,將原來的涼鞋變身成拖鞋,一雙鞋子還能穿出兩種不同的風格,也難怪大家搶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不多說,來欣賞這款涼鞋經典的穿搭法吧-

 

좌지수(@left_jisu)張貼的相片 張貼

 

@oooooo_ov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穿其實就非常有街頭風,很難想像一雙涼鞋可以讓你這麼帥吧!

 

민지꿀:)(@blossom.mj)張貼的相片 張貼

 

뉴발란스대전은행점(@newbalance_daeje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Mirin Kim(@bonniemrk)張貼的相片 張貼

搭上不同顏色的襪子,更是有種趣味感,如果妳也是個搞怪女孩,這雙涼鞋就是妳必備的夏日配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什麼顏色都好好看,寫到這裡感覺自己應該先找代購的,總覺得大家都已經手刀去下標了吧!

 

Twenty21⚡️美妝(@20twentyone)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NB #情侶 #涼鞋 #穿搭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