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餐廳加博物館,這才夠創意!喜愛《哆啦A夢》的粉絲們不要錯過上萬幅的原畫展,更有___隱藏版驚人美食!

1 / 1
小叮噹是許多人兒時到現在的回憶,創造出這麼多人喜愛、又活躍人心的角色,藤子不二雄老師在他生活的川崎市展出幾萬幅原畫,更有上百件創作時使用的物品。《哆啦A夢》中的幾位主角栩栩如生的畫面,加上頂樓的主題餐廳,去日本旅遊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
多款創作時使用的器具。
戶外展場也好可愛~
室內也有特色展覽,小叮噹迷應該超喜歡吧
餐廳內的食物看起來也好迷人,雖然菜單上是胖虎,但餐點卻是健康的輕食,那碗湯看起來好好喝~紫米又加了很多蔬菜,色澤和健康都顧到了。
胖虎開唱囉~超幽默的場景,小叮噹迷不能錯過。
餅乾也設計成漫畫格子的圖片,實在讓人不愛也難。
大雄和胖虎的 T 恤好粉嫩,粉黃和粉藍的色澤,加上超Q圖片,連原本不是粉絲的編輯都好想收藏。
還有可愛的徽章呢。
看完展覽當然想買一些伴手禮,禮盒裝看起來氣派又適合送禮。
哆啦A夢展覽地址: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長尾2丁目8番1號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fujikomuse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