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插畫道盡了我們失戀的 Summer Sadness!每張都表達出我的情緒,有人懂的感覺真好啊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位韓國的插畫家Henn Kim,簡單的畫風中道出生活中種種無奈和女孩心中一些複雜的情緒,他的圖雖然都是黑白但卻意外的更能表現出詼諧感和凸顯他畫中想表達的寓意。心思細膩的他用這些簡單的圖加上一句話,傳達給讀者的卻是大大的感受,來看看你是不是也超有共鳴的吧!

就讓書本帶著我到奇幻世界吧。感覺有點像乘坐在書本上飛起來了,然而有時候讀書的時候真的是這種感覺,就像是整個人也沉浸書本的故事內,好像自己都不是生活中的自己了。評論中還有網友說“當你有書本的時候,誰需要朋友?”其實我覺得蠻有趣的,而當你真的對人際關係或是生活感到厭煩時,選一本你喜歡的書,乘著他到奇幻世界,有何不可?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Go_eybSIbx

夏日戀情,總是傷害我很深。我超喜歡他畫了一顆仙人掌,因為那種痛苦感就像是被仙人掌刺滿身得無可奈何吧!想信應該很多女孩都感同身受,或是馬上就想到身邊的哪位朋友。畢竟夏天真的是一個很美好也很適合談戀愛的季節,但難免會有一些戀情像煙火一般消縱即逝,留下一個抱著仙人掌眼淚流滿臉的女孩兒。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F_UHMQyISy

星期一的心情。相信這個大家一定都超有共鳴,感覺喝100杯咖啡都無法挽救那個疲倦感,而我們就像畫面中的人一樣快被一堆雜事和公事壓扁了。(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不要喝太多咖啡喔,雖然真的超無奈)禮拜一就是這種無奈感…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E5U5GpSIRZ

我想要被愛,並且離開寂寞。有時候看到身邊的朋友都交男朋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快孤單死了,不管自己再怎麼有趣怎麼漂亮都會覺得世界上是不是沒有人愛我。當自己在房間的時候就會覺得像被關在籠子裡,只有被愛才能被救贖啊!寂寞少女的心就是那麼浮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EyfDzgSIdz

突然間,所有的情歌都關於你。談戀愛時,真的不管聽到什麼歌都覺得自己是歌中的女主角,開心的時候就沈浸在所有甜蜜蜜的事裡面,難過的時候也有一堆歌可以說出自己的心事,這種應該是男生比較難理解,女生卻會點頭如搗蒜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Es6hlESIdd

你在好遠的地方。簡單的圖卻道出很多遠距離女孩的心思,畢竟女人是水做的,有時候愛哭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啊。我覺得除了講戀人,家人也蠻適合的,思念的人在好遠好遠的地方,真的會好想哭。而這張圖真很有力量,畢竟心情這種事是最難表達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DIGCf3SIXH

開啟音樂,關掉你的思緒。音樂是很多人放鬆的媒介,而音樂確實有很大的魔力,能滲透到你的情緒裡。當你覺得很煩或是遇到很難解決的問題時,不如就什麼都先別想,選首喜歡的音樂,好好放鬆自己,就像躺在一堆泡泡裡面,或許之後等思緒清晰一些再來解決也不遲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CM8K1GyIeU

揮別過去的自己。我想我們都曾經對以前的自己道別過,不管是不是喜歡的還是選了不同條路走的自己,我們都應該好好道別,因為有過去,才會造就現在的不凡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喜歡他的圖帶給我的力量,能用圖表現出情緒我覺得是最不容易的。如果你也喜歡,就一起來追蹤他吧 Henn Kim !生活並非索然無味,相信你也能從他詼諧的圖畫中,會心一笑發現其實有很多人都懂你。

Henn Kim INFO

hennkim.com
instagram.com/henn_kim
facebook.com/hennki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