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手寫最能感受到心意,流暢的文字線條加上暈染繪畫的魅力,這種卡片我也好想要收到!

1 / 1

由於科技的發達,大家有什麼事情習慣用網路傳mail、傳line,就連生日收到的祝福也大都是在FB留言板和line群組裡,收到手寫的卡片變成一件稀有的事情,更別說是手做的卡片了。但是說實在的,要是今天有人親手繪製一張屬於你的卡片,想必你一定會笑得合不攏嘴吧!因為裡面充滿著滿滿的心意啊!

這位名為Eleanor的馬來西亞女生最擅長的就是手繪卡片,簡單卻充滿藝術感的一張張作品讓人很想通通打包回家。

利用水彩的暈染搭配,繪製出一片片和諧且有層次的色塊,在這些色塊中延伸出一幅幅美麗的景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豐富色彩的彩色暈然作品,在這裡你還可以看到由黑色和金色交織而成的圖樣,每一個都是低調中帶有一點華麗,簡單卻又十分亮眼啊!送給別人絕對非常的體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卡片不能只有漂亮的底面,裡面的文字也是非常重要的,Eleanor寫著一手漂亮的英文字,流利的線條搭配文字的變化,就是細讀100遍也覺得不會膩。

 

而當暈染的畫作搭配上迷人的文字線條,就是Eleanor給你最溫暖的祝福。大家是不是也好想要收到一張這樣的卡片呢?那就和小編一起追蹤她的IG吧!IG: elliho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