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這次出的新招根本犯規!遇到陽光就變色的小白鞋,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好燒阿

1 / 1

白鞋當道,大家看每個人腳上都穿一雙白鞋已經不稀奇,而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Stan Smith鞋款,至今已有多種不同的配色與布紋,不過這次adidas Originals又帶來了全新的感受,就是遇到陽光與紫外線就會變化顏色與光澤的變色鞋,如果你尚未蒐藏一雙Stan Smith,這次的變色鞋不能再錯過囉!

首先來看看Stan Smith曾推出的配色與版本,大家都應該鞋櫃裡面都有一雙吧?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不管哪一款stansmith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aurelie__cpr

而這次則採用特殊的變色材質,以白色皮革的皺著感呈現整雙白色鞋感,特殊材質讓鞋子在陽光下變化出顏色,產生一種特殊的漸層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VD

變色後會變成這樣 ↓ 是不是怪吸引人的!好想擁有阿

​(圖片來源: kicksonfire.com

就連鞋底也是好看的要死要活的

​(圖片來源: SVD

覺得到這我不用多說什麼了,大家知道要做什麼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kicksonfire.com

#Adidas #OriginalsStanSmith #變色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