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去眼睛差點被甜死!幹嘛告訴我這個 IG 帳號啦,發摟後真的波波發胖了

1 / 1

喜愛吃美食是人之常情,但也無法每天都吃到像畫一般的美麗食物,花朵般的冰淇淋、彩虹色調的蛋糕、童心十足的創意甜品,各種不同又像是藝術品的食物,讓人目不暇給。如果你也是視覺和味覺的挑剔者,那今天介紹的 IG 帳號你不能不追蹤,因為編輯實在覺得每個 po文都讓人非常享受。

泡芙做成這樣也太可愛~小豬、企鵝…讓人都不知道先吃哪個啦。

巧克力派也能五彩繽紛,加上草莓、藍莓和香蕉感覺就很不一樣。

精緻又小巧的冰淇淋棒,這怎麼忍心吃的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餅乾應該算是編輯最愛的甜食之一了吧!而且滿滿的彩色巧克力好罪惡。

#但我超愛

以冰淇淋乾杯,迎接美好一的一天。

各種顏色的甜點,看了情緒振奮不少。

#想先選起士草莓口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奶油泡芙上竟然又放滿滿食物~

彩色的泡芙皮第一次看到,裡面又是奶油又是巧克力醬,只能說…好樣的!我想要10個!

理想中野餐的畫面就是這樣了吧。

如果你也愛這些美美的食物,又是不折不扣的美食家,快跟上這個 IG 的腳步,你會超愛他的。

#減肥中請謹慎服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