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在日本<台中隱藏版巷內美食,濃濃日本味的五星級咖哩根本天堂料理!

「茶寮侘助」位於台中東區小巷內,改建老宅,雖然地方小但店面的日本風情讓你彷彿真的到了日本。這間餐廳的預約制度也非常嚴苛,因店內沒有電話所以只採 facebook 預約方式,人數和時間方面也都規定,記得要看清楚他們的公告再去做預約喔

雖然現在才七月但下個月的預約已經近乎客滿了呢,很多人都表示一用餐完就想馬上預約下一次了,到底是什麼好味道讓大家那麼瘋狂啦!

找路的時候可要睜大眼睛好好找,因為就是一個普通平房,沒仔細看真的就會錯過。踏進去後會看到充滿日本風情的小小日式庭院,小碎石是必需的。在配上那個門簾,簡單卻好有氣氛啊~

 

歡迎光臨~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店長茶太郎喔,普通時候他都會在樓上,幸運的話就會看到他下來接待你喔~怎麼覺得很多店貓的臉都跩跩的,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萌啦!

 

最多人點的就是這盤燒咖哩飯了,光看到上面滿滿的起司就先融化了。咖哩的味道很濃郁也很香甜,配上吸飽咖哩的米飯,只能說當初訂位時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龍麵的評價也很高喔!超級Q彈的口感,每次都覺得烏龍麵可以吃好多碗也還是吃的下

 

而當中也超多人大推的是盤冰冰甜甜的玉子燒,超扎實的口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阿。配上味道比較重的咖哩應該超平衡的~可惜他是現量的….不然應該很想點好幾盤吃到飽!

壓軸是他們的甜點,很多選擇而且口味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樣!說到日本當然就是抹茶啦~配上紅豆跟白玉真的是絕配啊!將抹茶倒入碗內,甜甜的冰淇淋搭配香氣十足的抹茶真的是給100分!(如果白玉可以單點,我應該會點超多顆吃到肚子痛)

這間店的師傅是日本人喔,難怪餐點也超道地。雖然預約的路很慢長,但一切都超值得的啦!也因為這些規定所以讓用餐環境更好喔,店內親切的服務態度也像回家吃飯一樣溫暖!所以還是快點乖乖來準備私訊老闆娘預約吧

茶寮侘助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式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禮拜一固定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