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們不說!還沒退燒的微醺漸層染唇妝簡單畫

1 / 1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秀智,Jessica,泫雅,Tiffany,李聖經,Pony IG、韓星網、Maybelline、youtube

 

延續咬唇妝的熱潮,今年夏季要再吹起一股甜美的「微醺染唇」旋風,唇彩對女孩來說是氣色與氣勢的象徵,更是致命吸引異性魅力的關鍵。每年流行的唇妝款式端看那些當紅女星們最常曝光的妝,而染唇與咬唇的差別在哪?染唇的邊際線做得較漸層,由內到外、由深到淺,不像咬唇的顏色斷層那樣明顯。
兩種不同唇膏,教你用兩步驟就把微醺染唇妝學起來,輕鬆迎接甜美夏日!

單色唇膏畫法
Step1 用唇膏塗在上下唇的中間處,並保留嘴唇邊緣的輪廓線。
Step2 用棉花棒或手指指腹輕輕由中間向外緣暈染點開來,製造出漸層的效果,即完成。

 

Maybelline也推出漸層三色CC輕唇膏,更快搞定染唇妝!保濕精華製成,微醺唇瓣同時,也能有護唇膏的滋潤度,直接上色就能有長達12小時的水潤氣色光澤,打造彷彿剛被親吻過的豐盈水潤微醺染唇。
三色漸層唇膏畫法
Step1 將唇膏深色端在上唇處朝下塗抹。
Step2 將唇膏深色端在下唇處朝上塗抹。
Step3 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會電到男生的唇妝就是這種!用眼影棒畫出韓妞最新「染唇妝」

【影音直擊】韓國最紅彩妝師Pony來台親授!最強氣墊粉餅到最紅咬唇妝一一解密

 

暈染隨意最美!小S親自示範 2步驟打畫出微醺紅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造特霧紅唇妝!好萊塢紅毯化妝師三招教你做

 

步步解析孔孝真韓式美妝! 管他第幾眼美女 姐就是百看不厭!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