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就夠!不僅顯白還更提升妝容質感,今年必備最美唇色:莓果粉色唇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Pinterest , weheartit

同為唇膏控的女孩絕對懂,每次只要看到品牌推出新的顏色就會心癢癢,尤其是美美的產品型錄,將唇膏一系列依照深淺排排站好,真的會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適合的唇彩顏色,但居然有個顏色可以不用換季,從去年底燒到今年春天的超美顏色:莓果粉色系!桃紅中帶點紫的顏色,不但顯白也能讓妝容看起來更有質感,不論是可愛女孩還是成熟女人味都超好駕馭的顏色啊!

莓果色的魅力在於不會太亮也不會太粉嫩,一個讓日韓跟歐美都瘋的超美唇色,除了今年春夏秀場上少不了它,搭配街頭休閒或優雅正式的穿搭,即使眼妝只擦上大地色的眼影,也能直接靠唇膏大大加分啊! 霧面唇膏帶點微微的光澤感,真的很難不愛上夢幻又自然顏色!

唇彩產品包羅萬象,不論唇筆、唇膏、唇釉等,各大專櫃還有開架美妝品牌都有推出莓果色系,可以依個人膚色來挑選:皮膚偏白的女孩,就可以選擇桃紅比例較高的顏色;偏健康膚色的女孩則挑選偏紫色調的莓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在最近這麼炎熱的天氣裡,擔心唇膏脫妝的話,就要用保濕度高的唇膏或是直接用唇筆來描繪上妝,就可以讓唇彩更持久顯色,還沒有入手的你看完這篇鐵定被燒到!等等下班就去購入這個超美的夏日莓果色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眼妝換季了嗎? 一起用粉嫩色系點亮吧

夏日派對妝容 歐美金屬妝最時尚!

究竟是兔子眼妝還是過敏女孩 「眼下腮紅」你畫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