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油眼妝花了我理解,但是變成山崩妝就太超過你說是不是!韓妞最愛眼影打底膏top5,以後什麼山崩土石流的都嚇不倒我啦!

你也有以下這種眼妝土石流的困惱嗎?沒關係就讓眼影打底霜來幫幫你!

沒用過眼影打底膏的女孩一定很困惑,到底什麼是眼影打底膏?它的功能是什麼?抹了有什麼好處?就讓編輯來告訴你吧,所謂的眼影打底膏,顧名思義就是在上眼影之前先用它來打底,幫助眼影眼線等眼妝產品更加顯色持久、不易暈染!快來看看韓妞心中的前5名有哪些吧:)

No.5-ABBAMART,這款是一邊粗一邊細雙刷頭的設計,防水效果非常好,所以許多韓妞都會演上演下都塗,直接都框完整個眼框的XD,價錢大約在15500韓圜左右

No.4-Urban Decay,雖然這支量有點少,但是超高的附著力,讓韓妞心甘情願的掏腰包出來多買幾支啦,價錢落在29000韓圜左右

No.3-MAC,因為超強附著力而被譽為「膠水」的這支打底膏,一整天下來眼妝就跟早上出門差不多,而且不只持久更厲害的是它可以幫助眼影顯色,價錢落在32000韓圜左右

No.2-MISSHA,大家在瘋狂MISSHA的氣墊粉餅時,似乎都忘記了他們家俗夠大碗這款眼影打底膏,價錢超可愛,只要9800韓圜,cp值這麼高還不收,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

No.1-VDL,他們家的眼影打底霜才是內行人知道的熱銷產品,不過VDL家有哪個產品難用你跟我說(攤手),價錢在13000韓圜左右,下次去一定要狠狠地收入幾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那麼潮濕炎熱的天氣,除了保持輕薄底妝外,眼妝的部分也要好好的打底,才能在日夜溫差這麼大的現在獲勝保持美美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