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漢堡只能夾牛肉!換成四盎司的冰淇淋,就讓甜漢堡來顛覆你味覺的傳統吧!

1 / 1

說到美式,會想到的絕對就是薯條漢堡,大家印象中好吃的漢堡是怎麼樣的呢?是漢堡肉鮮嫩多汁還是起司爆炸呢?不過其實,有誰說漢堡就只能是鹹的呢?

 

きょん。(@kyon_tokiir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最近日本刮起一陣甜漢堡風,捨棄原本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的路線,現在流行的是細細品嚐精緻的甜漢堡啦!

 

Maya(@maya_bando)張貼的相片 張貼

 

@mgss89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漢堡有著巧克力、抹茶、水果等各式各樣的口味,最重要的是裡面那一大球的冰淇淋根本就是在跟大家招手說快點來吃啊!

 

Mayu(@ma26grcr)張貼的相片 張貼

 

@gekokujyo_neko 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真咲(@ballet.oc)張貼的相片 張貼

 

*Ryuhi*(@ryupi.p.i)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個巧克力口味的漢堡,遠遠一看小編還以為是肉超大塊的牛肉漢堡,結果看到上面竟然淋著滿滿的巧克力醬,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啊!人家是甜點無誤啊!

 

Masatoshi Ninomiya(@jd_nino)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管你是甜點控、漢堡控,還是喜歡挑戰新的事物,小編都覺得這個冰淇淋漢堡超適合你的啦!這邊推薦兩間冰漢堡的店家給大家唷!

 

Ami Nagayama(@n.amiii)張貼的相片 張貼

 

Kunimoto(@i_ku_yo.8)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おのまち小町アイスバーガー
小野町商工会青年部
地址:福島県田村郡小野町大字小野新町字中通35
電話:0247-72-3228
ブルーベリーガーデンアツミ
地址:福島県田村郡小野町大字飯豊字新屋敷85
電話:0247-72-5725
シェフリー松月堂
地址:田村郡小野町大字小野新町字中通20-8
電話:0247-72-2236

 

池田有希(@yukimidaihuk)張貼的相片 張貼

 

Togo(@kickpedal2006)張貼的相片 張貼

 

glorious chain cafe(グロリアス チェーン カフェ)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渋谷 1-23-16 cocoti 1F
電話(預約專線):050-5869-5572 (+81-50-5869-5572) 
電話 (洽詢專線):03-3409-5670 (+81-3-3409-56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たかはらまなみ(@tkhrmnmi)張貼的相片 張貼

 

鈴木美祐(@3_iiyu717)張貼的相片 張貼

 

西日本ハンバーガー協会(@hamburger_society)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