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奶怎麼可以這麼好喝?暑假要去日本的姊妹們快到超商用力挖寶,我真的願意為了牛奶住在日本啊

小編每次一抵達日本機場,拿完行李的第一件事就是手刀殺到附近的便利買一罐牛奶來喝!沒有喝過的人一定不知道日本的牛奶有甚麼魔力,但真的只要喝過一次,就會對它深深的著迷啊!以下小編要介紹的是遍布在日本各地的幾款超香醇超好喝牛奶,不只是觀光客連日本人都超愛,一定要記得把它筆記起來:

#‎軽井沢物産館牛乳

這款牛乳是東京近郊軽井沢區限定的牛乳,它的外包裝非常純樸(就像是小時候喝的國農牛乳XD),價格也是很合理,才200日幣!可愛復古的瓶子也可以帶回去作紀念!

 

因為是去年冬天去軽井沢玩,所以小編喝到的是溫熱的牛奶,當下真的是眼睛一亮!真的是很香很醇啊~一瓶200ml超級不夠喝!不過這瓶牛奶並不容易買到,必須要到軽井沢舊銀座通的軽井沢物産館才可以見到它的身影….不過有去玩的姊妹們千萬不要錯過!

 

info.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571-2
店家相關資料在這邊—-軽井沢物産館

#‎森永牛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罐森永牛乳要找就容易多了~基本上只要在便利商店裡就能買到,它喝起來依然有日本牛奶的濃醇香,但是比較不會覺得太heavy,適合喜歡喝有奶味,卻怕奶脂太多的人!森永牛乳可是日本老字號大品牌,路邊的販賣機也可以常常看到它,甚至還有可以找到玻璃瓶包裝的,聽說日本人泡完溫泉一定要來一罐冰冰的牛乳,也太享受了吧!

另外咖啡口味就提供給喜歡調味奶的人,小編我也喝過,甜甜的也是非常濃郁好喝~

#森永酪農牛乳

這罐牛乳是小編在沖繩全family mart買到的,一樣是森永出的產品,但隨著出產牧場的不同,在日本各地都會有不同的限定牛奶出現(小編最愛限定款~)相較於森永牛乳,森永酪農牛乳更加濃醇,乳脂含量也較高,喝起來相當滑順,但也比較容易膩XD

不過像小編這種牛奶控真的是越濃郁的牛奶越喜歡啊!

#明治酪農牛乳

輸人不輸陣啦!森永有的明治怎麼可以沒有~一樣是在沖繩被小編發現的就是這款-明治酪農牛乳!其實說實話….喝起來真的比森永還厲害!還好小編買的是1000ml的包裝~真的好喝到翻!現在想到都還覺得齒頰留香XD

不過這款好像也是沖繩限定….要來沖繩才喝的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治おいしい牛乳

最厲害的總要放在最壓軸~妳想的沒錯!就是它!明治おいしい牛乳~小編超不愛喝牛奶的朋友居然也一喝就愛上!不愧為最厲害的牛乳,它在IG上也是非常活躍的打卡道具~哈哈哈哈玻璃瓶裝看起來是否更好喝了啊~~~

看看這位姐姐多用力吸光鋁箔包就知道這牛奶多有魔力了吧!去日本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些好喝的牛奶啦!小編我可是照三餐服用~變胖了也心甘情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