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歐美開始紅起來的玫瑰包竟然來自亞洲!泰國真的是小包包的王國,馬上飛去買了啦

美到不行的玫瑰包,原來是來自泰國的 Aristotle,2008年創立的泰國設計師品牌,因為粉嫩色系的馬卡龍形象,以及獨家的浪漫玫瑰花壓紋,讓ARISTOTLE招牌玫瑰包常常銷售一空,據說歐美要買到玫瑰包至少要等上四個月才能收到訂貨,火紅的程度非常驚人啊!

 

要說起Aristotle,就一定要提到泰國品牌Kloset,他可是在歐美與日本無人不知曉的泰國大牌,設計前衛新穎,而Aristotle就是他的副牌,這款玫瑰花包包更是風靡時尚界,它的材質則是皮料與纖維材料合成,更為結實耐磨,壓紋都是手工壓紋!

 

ARISTOTLE的玫瑰包,象徵著能跟玫瑰花一樣迷人,需要用心呵護和照料,每件商品都是採取手工製作的方式,表現出設計師在所有小細節上的的用心!

 

粉色系玫瑰花帶出的浪漫情懷少女怎麼抗拒得了呢,身為少女的大家怎麼可以抗拒得了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點存錢飛泰國了啊!離我們這麼近完全等不了四個月的漫長時間!

 

#Aristotle #Kloset #泰國 #玫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