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妳絕對不能缺少這8種朋友,有了她們絕對讓妳每天過得更精彩!

一群朋友在一起,就是因為有以下這8位朋友,才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1.最好笑的那一位
有他在旁邊,很多事情都變得非常有趣,是一位能隨時讓你大笑的好朋友,雖然有時嫌他太吵,因為整間房間都是他的聲音,但這就是他。

2.最幼稚的那一位
可能大部分你愛他只有6分,但忍受他4分的那種朋友。可是這種朋友有時候也很溫馨,這也是你跟他很好的原因。

3.最惡毒的那一位
對每個人說話都很直接,有自以為是冰雪皇后的那種自傲,但跟他的感情又很好,因為他一直是最挺你的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愛曖昧的那一位
如果跟一堆朋友在一起,你會盡可能把他跟你男友支開的那位。他們個性嬌弱,總是分不清楚界線,但你也像被他的魅力所著迷一樣,忍不住一直照顧他,怕他又做什麼笨蛋行為。

5.像媽媽的那一位
會嘮叨你做他覺得對的事情,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但為了你好,半夜打給你罵你一頓,對他來說是很正常的事。

6.最幸運的那一位
他像是得到全世界所有的東西,有很棒的男友、很有前景的工作等。跟他出去總忍不住想跟他比較,但他卻一直都不知道,也是你覺得他很可愛的地方。

7.最瘋狂的那一位
總是讓你擔心的那一位,因為有時候他的瘋狂舉止,還是會嚇到你,但你知道沒有他你會很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最冷漠的那一位
當其他朋友讓你窒息的時候,這位朋友會願意陪你做任何事情,吃兩大份比薩、看一整天的線上電影,雖然不像其他人那麼有趣,但卻是你最愛的那位。

​(圖片來源: google)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