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流行了這麼久卻還是王牌!夏天的開頭,你還沒穿上Crops top?看完以下三點你一定會恨不得衝去補貨幾件

1 / 1

已經流行許久的短上衣,編輯自己很喜歡的款式,身邊有些朋友原本不敢嘗試,覺得身材不夠完美,雖然喜愛卻沒有穿上身;後來試穿後都覺得沒想像中糟糕,比原本以為的好太多了,腿顯得修長而腰身也更纖細。還沒跟上這波風潮的女孩們,快點加入吧。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短上衣讓你看起來更瘦

想要擁有小蠻腰?就算不瘋狂運動,只要贅肉真的不是太誇張,穿上一件短上衣還是能讓你瞬間顯瘦,加上高腰褲的效果更是百分百(長腿假象更不用說了)

輕鬆擁有「腰瘦」身材,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別再懼怕短上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化性高

不要以為短上衣就只有一種穿法,其實他能穿出不同味道,短 T 配上牛仔高腰短褲十足青春感,加上高腰打折褲則有幹練女人味。

#不只能營造休閒感

#鞋款的不同也有差異

亮色上衣加上暗色下身,反差感讓人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外套

短背心加上襯衫,休閒中又有點俐落,這種平衡感很棒,而且也沒有季節限制,就算春天或秋天也能穿搭。

#薄外套、襯衫或針織都 ok

不那麼熱的天氣可以加上薄外套,配上高腰牛仔褲就超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上衣搭吊帶褲也是一種新嘗試。

編輯個人最愛的組合-短上衣加牛仔裙。今年高腰 A 字裙也很火紅,快搭上這組,創造出屬於你的個性時尚吧。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Cropstop #短版 #穿搭 #露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