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無法吸收?永遠別忘了清潔就是保養的鐵則!來瞭解一下 Lush 這三款對症下藥的去角質霜

1 / 1

女孩們有的時候會遇到所謂的「保養瓶頸」,覺得保養品的吸收力變差,抹了多少東西膚質好像都沒有改善。在肌膚的老廢角質堆積下,沒有定期去角質代謝就容易出現這樣的情形。所以說清潔、定期去角質的動作真的很重要,產品也要好好挑選,今天就來認識一下Lush三款不同功能的清潔產品吧!

 

1. Ocean Salt 臉部去角質

 

Ryusei M.(@aoidots)張貼的相片 張貼

 

あいこ(@buck_teeth15)張貼的相片 張貼

 

nanaho(@real__fx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なおぴぃ(@naopi03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Ocean Salt 藍海水晶臉部去角質是Lush少數的臉部去角質產品,別被剛打開的那一層較大的海鹽顆粒嚇到,其實下面都是細海鹽啦!使用前要先將它攪勻,讓大小顆粒的海鹽平均分佈,加水之後溫柔地在臉上畫圓按摩。一邊按摩一邊可以聞到清香的柑橘類味道,真的很舒服~

 

2. Herbalism 綠葉天使潔面膏

 

ちゃんちい♡(@chi_chan0825)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ZN(@suzu1020y)張貼的相片 張貼

 

Reika Takase(@reika_143)張貼的相片 張貼

 

itsumi♡(@chaso_chan)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balism雖然定位為潔面膏,但是成份包含杏仁顆粒,可以做溫和地去角質效果。雖然是潔面膏但是並不會起泡。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取大約一個櫻桃的量後加入溫水,慢慢化開後再做清潔,推薦給有粉刺痘痘問題的女孩們!不過先提醒女孩們一下,這款潔面膏的原料有米糠、綠葉素、米醋等等,味道也比較「天然」啦~購買前可以先聞聞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3. The Kiss 糖霜唇部去角質

 

yoshimi(@nayochi0301)張貼的相片 張貼

 

しほ(@shihoho_._)張貼的相片 張貼

 

@maistagram_tm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lyn(@lilynxx88)張貼的相片 張貼

 

唇部去角質常常容易被忽略,唇部的皮膚少了水份跟油脂的保護,比其他部位的肌膚更加脆弱,所以去角質的產品也要好好挑選!Lush的糖霜唇部去角質,除了粉紅色的可愛外型,它用細緻的砂糖帶走唇部的老舊角質,內含精油成分同時保護嘴唇。去完角質後厚厚敷上護唇產品~水ㄉㄨㄞ ㄉㄨㄞ的嘴唇立刻現身!

 

最後呢要提醒各位女孩們兩件事,一是如果肌膚有傷口、受傷的情形,或是敏感肌膚的女孩,都不要輕易使用去角質哦!免得傷害肌膚。二是,Lush的產品講究天然和新鮮的原料,所以要特別注意保存期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57228